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洲疫情已获和缓,兰博基尼下周复工,新车同步发布?

2020年05月03日 19:43: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受到疫情影响缘故,生产基地位于意大利的超跑车厂法拉利兰博基尼皆因此停产一段时间避免群聚感染。随着 4 月法拉利先恢复生产,兰博基尼也预计会下周重新开工,并且在 5 月 7 日的时候发表一款新车,但目前还没有透露进一步信息。

有鉴于意大利疫情正在趋缓当中,官方已经发布了新的准则允许工厂恢复运作。因此兰博基尼决定尽快重启产线,并且做好所有预防措施确保员工回来上班的时候能够放心而安全。不过严格来说,兰博基尼工厂并非处于完全停摆的状况,只是造车的本业无法进行。事实上从 3 月 13 日停工之后,位于 Sant"Agata 的工厂就改为生产口罩或者其他 PPE 原料的医疗物资。现在非汽车制造的工作将会停止,所有的资源与人力转回制造新车。

不只复工而已,兰博基尼也会在下周欧洲时间 5 月 7 日发表新车,目前原厂对于新车的信息皆守口如瓶。不过考量先前兰博基尼曾表明在 2025 年之前都不会推出第 4 款全新产品线,因此下周发表会主角应该是现有车型的延伸或改款。在这个时候参加大型活动的确不是好主意,因此兰博基尼也没打算举办实体发表会,而是改用在线虚拟发表会的形式介绍新车。有没有可能是稍早曝光的 Squadra Corse Aventador 赛道专用版本?然而这辆车最快也得等到今年夏天才有机会推出,因此下周登场的可能性不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