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女呼吁“中国要无条件援助美国”, 提醒你不要忘了自己的“根”

2020年05月03日 21:07: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最近有一位名叫金刻羽的美女,她的言论引起大家的关注。金刻羽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14岁获得纽约名牌高中哈瑞斯曼的全奖,17岁拿到哈佛大学全额奖学金,21岁从哈佛本科毕业,直升本校硕博连读,26岁拿下哈佛经济学博士,29岁被伦敦经济学院聘请为终身教授,她也是该校有史以来最年轻的终身教授。

金刻羽公然声称“

中国要无条件援助美国

”,引起了很多中国网友的强烈不满。“美国生产医院所需的呼吸机、口罩等防护装备的能力有限。因此,中国应主动提供供应品和设备,并分享其关于新冠病毒的数据和临床经验。”另外她还补充到:“疫情大流行不是吹捧任何一个国家的治理体系或方法优越性的时候,更不是争夺全球主导地位的时候。

中国应该通过帮助其他国家来赢得信任,这不是出于战略利益,而是出于道义。

虽然金刻羽确实毕业于美国哈佛大学,又在美英国已经获得了教授职位,但他最重要的身份, 至少在中国人看来,仍然是他父亲的光环。因为他父亲不是别人,就是亚投行的总经理金立群。

其实,作为负责任的大国,中国一直都对为美国疫情提供援助持积极和开放态度,但是美国却不但不接受这种帮助,而且千方百计地污蔑中国,甚至不断地在国际上带节奏,让其他国家拒绝中国的帮助。所以,对于美国这样的“中山狼”,要中国提供援助可以,美国政府必须正式向中国道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