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半年最高降5万,这些车抄底很划算

2020年05月03日 21:55: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国内汽车市场竞争的激烈程度大家有目共睹,车海战术、双车战略等等是屡见不鲜,但对消费者而言,以价换量才最能激发他们的购买欲,尤其是那些二线豪华品牌的国产新车往往上市不久就有大幅优惠可享,简直是良心之选,下面这三款上市不到半年的新车就在此列,低价买豪车不能错过它们!

捷豹 XEL

厂商指导价:28.18-41.48万元

市场优惠价:21.48-33.48万元

我们经常会将车分为日系、德系、美系等等,唯独很少有“英系”这一说,但其实像劳斯莱斯宾利阿斯顿·马丁等英国品牌大家却耳熟能详,只是大多数英国品牌价格昂贵且都被非英国集团收购,这才让“英系车”在国内无法拧成一根绳,不过捷豹路虎或许是个例外,打着豪华英伦车的名头只卖普通合资车的价,实在让人无法拒绝。

捷豹XEL在去年的11月底进行了中期改款,如今只过去了短短半年,2020款车型已经有了5万元甚至更高的优惠,如果你选择2019款车型的话,那低配甚至只需21万出头就能拿下,这让凯美瑞、雅阁顿时没那么香了。不过2020款XEL针对外观、内饰进行了多项升级,比如车型根据外观风格分为了运动和优雅系列,内饰也更换了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和常规式档把,多方面的升级让它在面对3系、C级等对手时也完全不慌,至于动力依旧采用分为高低功率的2.0T发动机,分别为200马力版本和250马力版本,要比同级的BBA车型更有优势。

就车型本身而言,捷豹XEL结合了优雅的车身比例以及运动化的调校风格,按理来说应该会大卖,但无奈捷豹路虎遭遇了国产魔咒以及品牌影响力不断下滑,完全干不过BBA的同级对手,不过在这么大优惠的情况下,你会考虑它吗?

沃尔沃 S60

厂商指导价:28.69-37.99万元

市场优惠价:24.19-33.49万元

沃尔沃在被吉利收购后并没有消失在大家的视野中,反而是越做越大,如今已稳列豪华品牌第二梯队,这其中离不开中国市场的助力。就在去年年底,国产全新沃尔沃S60也终于上市,初期较高的价格让不少人望而却步,如今短短几个月优惠就来到了4万以上,假以时日说不定能成为沃尔沃新的销量支柱。

全新沃尔沃S60的提升巨大,新车基于SPA架构研发而来,前脸造型与先行发布的V60如出一辙,包括直瀑式的前格栅以及采用全LED光源的雷神之锤大灯,此外较长的前悬设计营造出了与纵置后驱布局轿车相同的视觉效果,看上去要运动化不少,不过为了遵循全球统一标准,国产后的全新S60并未选择加长,好在新车的尺寸本来就要比老款S60L提升了不少。全新S60的内饰也遵循了家族风格,北欧的极简主义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更何况在科技配置方面不落下风,实在挑不出什么毛病。

动力方面,国产S60搭载了T3/T4/T5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3/190/250马力,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当然更高阶的T8插电混动也没有缺席。随着BBA的中型车完成了改款,目前有着较大优惠的S60便有了价格上的优势,你会因此考虑它吗?

凯迪拉克 CT5

厂商指导价:27.97-33.97万元

市场优惠价:24.97-30.97万元

沃尔沃相比,凯迪拉克是稳坐二线豪华品牌销量冠军的宝座,不过其销量在不断下滑也是不争的事实,于是从去年开始,凯迪拉克加快了新车的引进速度,除了年中带来国产的全新中大型SUV凯迪拉克XT6外,年底又带来了压轴产品CT5,势与BBA一决高下。

凯迪拉克CT5在去年11月上市后,接下来的12月份便出现了市场优惠,其实原因也很简单,豪华中型车市场的竞争十分激烈,以价换量又恰好是凯迪拉克一贯的策略,不过由于疫情导致产能和汽车市场受到了影响,目前CT5的优惠还只有3万左右,如果你不着急再等个半年,那优惠5万肯定不成问题。而说回CT5本身,在同级的BBA产品都在追求更大更长更舒适的时候,它却反其道而行之,将运动贯彻到底,无论是造型、后驱还是强劲的动力,都是豪华中型车市场的一股清流,豪华美式风格加运动化的设计,对于年轻人来说非常有吸引力。

到1月份时,凯迪拉克CT5的月销量已经接近5千辆,足以证明其爆款潜质,不过随后遭遇了疫情导致其销量大跌,在今年整个车市的情况都是如此,而当疫情逐渐得到控制,优惠也随之加大时,你会考虑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