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斗星又升级了!昌河羡慕不已,看到本土售价,心动了

2020年05月04日 08:55: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昌河自从离开了铃木后,现在是越混越差,而铃木还是原先的铃木,还是大家心中的铃木。如今能买到铃木车的朋友也只能以进口方式,一下子就把铃木的档次感推向高 潮,现在还在开铃木的朋友也是颇有面子。退出中国市场的后铃木又把北斗星进行,整体的外观设计比昌河的北斗星还要精致,真让昌河羡慕不已,更关键是新一代北斗星在本土售价仅为1537400日元,折合RMB大概是10万出头,还是进口车,真的心动了。

从外观对比,新一代的北斗星确实反比昌河的设计优秀很多,分层式的前脸特别有档次感,上部分为镀铬中网配铃木logo,金属质感特别抢眼,方正的大灯组有点复古的意思。下部为雾灯设计并用亮黑色的饰板贯穿一起,而且还用镀铬件包裹起来,非常漂亮。下包围的设计宽大无比,有着十足的力量感和厚重感,基于短车头的设计也能够带来不一样视觉体验。

侧面和尾部还是保持北斗星的模样,只是在细节处进行改善,所以看起来非常精致漂亮,尾部只是对灯组进行改善而已,看起来还是非常不粗偶读。在尺寸方面也是保持不变,新一代的北斗不是空间有优势,而底盘的实用性和发动机持久性,更关键是省油。

内饰改变非常大,虽然说都用硬塑料,廉价感非常强,也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比起昌河的北斗星,确实进步不少。在我看来, 大多数消费者还是能够接受的,新款北斗星加入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增添车内的娱乐氛围,仪表盘被移动到中控上方,显得小而精致,实体按键并不多,档把也和本田MPV一样设计,操控起来更加方便,并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和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在舒适性上也是得到提升的。

新款北斗星的发动机真的是亮点,一共有两种动力可选,首先是大家备受吐槽的1.0T三缸发动机,其次是1.5L自吸加电机组合的轻混系统,并配备CVT无极变速箱,至于三缸机的抖动还是会有,我认为面包车没抖动就没有灵魂了。最令我满意的是油耗,这么小车配三缸机的油耗也就4.5升,而轻混则能降低到3.8升左右,真的很持家。

今日话题:这样北斗星你们觉得如何呢?大家会怎么点评新一代的北斗星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