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长168%,已卖出3.9万辆,H9未卖先火,红旗为何这么猛?

2020年05月04日 12:24:06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中汽协的数据显示:国内车市1-3月的销量同比下滑42.4%,这也都反映在各个热销车企的数据上。

不过,一汽红旗却在其中脱颖而出,在4月拿下1.45万辆的佳绩。

那么,为何一汽红旗能够一马当先?

后续,一汽红旗又会有哪些布局?

销量表现稳中求进,新车发布表现抢眼

一汽红旗今年1-3月的数据来看,累计2.5万辆的成绩相当抢眼。

在取得88%同比增长的情况下,其在4月表现仍旧可圈可点。

这种稳中有进的结果,得益于红旗此前的转型和积累。

虽然目前红旗的产品阵营并不算特别丰富,不过靠着现有5款产品,红旗所获得的成就可谓有有目共睹。

其中红旗的主力销量车型为H5和HS5,这两款月均销量一直维持在5000辆左右。

随着HS7的加入,红旗明显打响了在高端民用领域的布局。

全新的中大型车红旗H9也已经在今年的3月7日开启预订。

该车不仅未发先火,而且凭借出色的设计和红旗近几年来积累的市场口碑,

今年红旗冲刺高销量或许就少不了H9的助力。

目标锁定二十万辆,提前布局纯电领域

与此同时,红旗将今年的销量目标锁定为20万辆。

相较于2019年来说直接翻了一翻,考虑到红旗前三个月的表现和逐渐恢复的汽车市场,20万的年底目标应该能够达成。

行业对此普遍也都很有信心,毕竟,红旗目前也在扩大产能和提前布局。

对于当下火热的新能源领域,此前红旗就已经发布了一款E-HS3。

随着市场的逐步完善,目前也有消息指出,红旗将发布一款名为E115的新车,

3250mm的轴距和超过600km的续航都在预示着,这将会是一台高端的纯电大型SUV产品。

从这也不难看出红旗对发展新能源领域的规划。

品牌发展值得肯定,自主担当未来可期

红旗H9未发先火和盲订来看,红旗近几年的发展已经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

红旗作为自主品牌中的大哥,确实起步较晚,但从新红旗战略的提出到各种车型落地,

红旗所做出的努力和在销量上的突破,已经颇有自主豪华品牌的风范和气场。

特别是在此次疫情期间,红旗对于用户、经销商和自身在生产方面的各种举措,都可以看出其已经逐步向主流豪华品牌靠拢。

这些成熟的做法、规划和布局,绝对是红旗成为自主品牌担当的必经之路。

相信随着产品阵容、设计和品牌影响力的完善,红旗必然能够再次成为中国消费者心中的国产代表。

结束语:红旗的市场表现之所以能够逆流而上,除了本身消费者的信任以外,和其自身的努力和发展密不可分。从H5到最新的H9,红旗用短短的几年便已经成为市场中坚。这些有目共睹的成绩都在说明一个事实:那就是,一汽红旗确实已经走向崛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