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适合上班族的4款车,省油耐用颜值高,顶配只要6万!

2020年05月04日 15:56: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作为一个上班族+月光小白,想买一辆汽车作为代步工具,除了颜值高有面子之外,还要具有一定的经济省油能力,可以买到这样的车吗?不妨来看看这4款上班族最适合的好车,国产发动机十分耐用省油,非常的经济实惠!

宝骏310

指导价:3.68-6.08万

不仅是作为五菱旗下的同平台车型,而且宝骏310从推出市场至今,就已经小有名气所在。可以说,老百姓对于宝骏这批"马",依旧秉承着相当好的口碑。不仅口碑好,新款的310外观上也是相当的贴合年轻人的审美,动力性上搭载1.2L和1.5L四缸发动机,具有10s的百公里加速度,经济燃油性上,百公里油耗也仅需5.3L。

吉利远景

指导价:4.79-7.39万

国产巨头之一的吉利,旗下的车型都非常经济实惠,如果要说最具有平民化的车型,那么必须推荐吉利远景。外观上采用水滴波纹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之外,新款的远景更是在其雾灯区和大灯去做了更加年轻化的改变。动力上统一搭载1.5L的发动机,并且配备三款变速箱。经济燃油性上,最低仅需5.8L的百公里油耗。

现代瑞纳

指导价:4.99-7.39万

一直作为出租车公司指定车型,能经过"老司机们"手上的磨练,肯定不简单。现在的瑞纳出的新款车型大多都是以家庭用车为主。年轻时尚的外观搭载配1.4L发动机,并且配备手动、自动两款变速箱,最低百公里油耗仅需5L。

艾瑞泽5

指导价:4.99-8.49万

5万块钱,就想"买发动机送车"的朋友们,艾瑞泽5可不仅仅是买发动机送车这么简单,外观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动力性上统一搭载1.5L,最高车速180km/h。经济燃油性上,百公里油耗仅需6.5L。

这4款最适合上班族了,不仅开出去有面子,最重要的是国产名牌,无论是汽车三大件还是售后保养都是非常有保障的,开着也非常省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