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俄罗斯汽车要入华了!普京还为其代言,对此你怎么看?

2020年05月04日 16:11: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今天要聊的这个汽车品牌来自俄罗斯,拉达品牌也许很多国人并不熟悉,但它俄罗斯非常有名,凭借的耐用、性价比高等特性赢得消费者关注,有点类似国内的五菱汽车品牌。正是因为零部件便宜、维修便宜、保养便宜所以更适合生存国内市场,据悉拉达品牌也要进军中国市场,对此大家会怎么看呢?

这个品牌在俄罗斯的影响力很大,普京去调研的时候还为该品牌代言过,并且试驾过该车。从外观的设设计来看确实比较大众,还是和我们国产车的设计比较接近,不过看起来还是蛮精致。特别是中网的设计非常漂亮,上层为黑色涂装的蜂窝式中网,下层为亮黑色饰板,并用镀铬件点缀,营造出一定的层次感。

该车的定位为小型车,所以空间并不是优势,只能说满足需求使用。不过离地间隙还蛮高的,尾部同样采用英文字母logo看起很档次感,尾灯组的设计较为时尚个性,只可惜不是采用led灯源,简约的尾部还是比较符合这台车的气质。饱满的车身和实用性更强的底盘设计都该车亮点,当然,我们也应该相信战斗名族的质量。

内饰的设计还很连接,不过设计还是很不错,尤其是座椅的多色搭配的设计特别显得年轻,还是用皮革包裹。中控台为硬塑料,从整体的设计来看,售价应该不会很贵,和国产车相比,我觉得配置可能会差点,其它方面都很ok的。

动力也是大家关心的要素,新车则会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马力最大能输出147匹,从参数来看动力还是非常强劲,如果价格合理的话,我想一定能够给同级国产车带来影响。因为是小型车所以油耗也不高,一公里也就0.35元左右,作为家用还是非常有保障,至少是俄罗斯品质。

今日话题:那么,大家会欢迎俄罗斯品牌进军国内市场吗?对此,你有何感言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