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火爆!近期最受关注的10台轿车,国产品牌有一新车上榜

2020年05月04日 18:39: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导购】相信很多人在买车时都会关注周围的朋友买什么车,同时也会在网络上看一看其他人都在关注哪些车,以供自己参考。最后选择一辆自己喜欢并且多数人都关注和认可的车型,会给以后省去很多用车的麻烦。于是,有车以后每月都会汇总网友们最关注的车型榜单,给准备买车的消费者一些参考。今天咱们就先来看看近期最受消费者关注的十款轿车都有哪些,如果你还没确定要选什么车,这份排名或许能帮助你,来看看。

NO.10一汽-大众奥迪A3

指导价:19.32-23.46万元

发动机:1.4T

变速箱:7挡双离合

全新A3海外版官图

编辑点评:现款奥迪A3我们已经很熟悉了。而3月初奥迪中国发布的全新奥迪A3 Sportback车型又让它重新受到人们的关注。全新A3采用奥迪家族最新设计,外观更凶悍,内饰科技感更足。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全新A3的具体信息,参考海外版车型,其提供了1.5T、1.5T+48V和1.0T三缸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如今,全新奥迪A3三厢长轴版车型已经正式下线,这也标志着新车距离上市不远了。

NO.9广汽丰田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7.98万元

发动机:2.0L、2.5L、2.5L混动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E-CVT无级变速

编辑点评:作为中型车里极具代表性的车型之一,TNGA架构下的全新凯美瑞不仅外观内饰动感十足,动态表现也兼顾运用与舒适,而稳定性也是一如既往的优秀。再加上多年来积累的良好口碑,让凯美瑞成为很多消费者的选择。3月份,凯美瑞销量为11498辆,占据了轿车销量榜第8名的位置,也充分显示了消费者对它的认可度。

NO.8长安 逸动PLUS

指导价:7.29-10.39万元

发动机:1.4T、1.6L

变速箱: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7挡双离合

编辑点评:在10万元左右的售价区间里,逸动是很多消费者关注的车型。3月27日,升级版的逸动PLUS正式上市。新车采用长安最新设计语言,外观极具辨识度,内饰更具档次感和科技感,同时配置更加丰富。逸动PLUS依然提供1.4T和1.6L两款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升级版的逸动PLUS不仅产品表现更优秀,性价比也更高,自然会受到更多关注。

NO.7一汽-大众奥迪A4L

指导价:30.58-39.68万元

发动机:2.0T

变速箱:7挡双离合

编辑点评:中期改款的奥迪A4L在4月10日正式上市。而3月份关于它的各种体验与评测就已发布,因此也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新款A4L采用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分为普通版和S-Line版两种外观。新车取消了MMI控制面板,S-Line车型增加了深色主题内饰,座椅采用真皮与Alcantara混搭材质,增强了运动风格。动力方面,新款A4L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分为高中低三种动力调校,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NO.6东风本田 思域

指导价:11.99-16.99万元

发动机:1.0T、1.5T

变速箱:6挡手动、CVT无级变速

编辑点评:思域是紧凑型家用轿车阵营中最具话题性的车型之一,网上更是流传着它的各种段子。思域是一位全能型选手,能上街买菜,能赛道飙车,大空间实用性与驾驶乐趣兼顾,更重要的是价格并不贵。所以,思域一直是很多年轻消费者所关注的。

NO.5一汽-大众 宝来

指导价:9.88-15.60万元

发动机:1.4T、1.5L

变速箱: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7挡双离合

编辑点评:紧凑型家用车一直是消费者十分关注的,而宝来便是其中极具性价比的车型。出自大众MQB平台的它,空间宽敞,乘坐舒适,行驶品质感也不错。更值得一提的是,宝来的售价不仅便宜,终端优惠力度还很大,深受消费者喜爱。3月份,宝来更是以19352辆的成绩获得轿车销量榜第3名的位置,其关注度之高可想而知。

NO.4广汽本田 雅阁

指导价:17.98-25.98万元

发动机:1.5T、2.0L混动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E-CVT无级变速

编辑点评:雅阁是中型车市场又一位实力型选手,与凯美瑞张扬的外观不同,雅阁的外观相对更沉稳一些,商务出行和家庭使用都比较合适。除此之外,雅阁也是一辆各方面表现都非常优秀的车型,空间宽敞舒适,档次感足够,1.5T和2.0L混动两种系统兼顾动力与油耗,综合实力过硬。

NO.3一汽丰田 卡罗拉

指导价:11.98-15.98万元

发动机:1.2T、1.8L混动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E-CVT无级变速

编辑点评:卡罗拉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它是丰田卖得最好的车型,收获了无数良好口碑。而它也是一款全面发展的紧凑型家轿,各方面表现都很均衡。所以很多消费者在购买15万左右省事又省心的车型时,必定会将它纳入备选名单中。

NO.2上汽大众 朗逸

指导价:9.99-16.19万元

发动机:1.2T、1.4T、1.5L

变速箱: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7挡双离合

编辑点评:朗逸常年位居轿车销量榜前3名的位置,所以它也是有车以后网友们十分关注的车型。3月份,朗逸以26014辆的成绩又一次拿下了轿车销量榜冠军的位置,这对它来说已经是常规操作了。朗逸也是一款产品力表现十分全面的车型,同时优惠力度可观,如果你还不确定要选择什么样的车型,那买朗逸你不会后悔的。

NO.1东风日产 轩逸

指导价:9.98-14.30万元

发动机:1.6L

变速箱:5挡手动、CVT无级变速

编辑点评:3月份最受有车以后网友关注的轿车是轩逸,而它也是常年与朗逸制霸轿车销量榜前2名位置的车型。轩逸是一款很适合家庭生活使用的车,空间宽敞,日产优秀的座椅能带来很好的乘坐舒适性。而1.6L发动机与CVT变速箱组成的动力组合表现稳定,油耗适中。如果你对动力要求并不高,那轩逸将是一辆很好的家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