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杭州的“九五至尊”车牌,20年前就挂宝马L7,如今换成了幻影

2020年05月04日 22:3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杭州的“九五至尊”车牌,20年前就挂宝马L7,如今换成了幻影

宝马这个品牌的车型在杭州这样的大城市可以说随处都能够看到,而今天大家看到的这台宝马车型不管走到哪里都能够吸引人的注意,之所以如此就是因为其配备的是浙A99999的汽车牌照。浙A99999是杭州最大的汽车牌照,这块牌照的价值超过百万,并且还是有价无市的存在。

而这款车型是宝马L7,这款车当年也是宝马的旗舰车型,这款车在国内其实存量并不是特别的多,距离今天来说的话已经有20多年了,当年能够购买這款车型的人绝对是真正意义上的富豪,这款车当年的地位和如今的幻影其实差不了多少。所以别看是宝马这个品牌,但是绝对是真正的顶尖豪车。

L7在当年是宝马独立研发的车型,比起宝马750要更加的豪华一些,车身的长度也比其更加的修长一些。这款车的长度达到了5.374米,一般的商务车型都没有这款车的尺寸出彩,而L7在全世界的保有量是899台,生产时间从1996年到1998年生产了462台,1998年到2001年一共生产了437台。

通过正规渠道引入到国内的车型在50台左右,在一线城市是很少能够看到的,20年前的时候,劳斯莱斯宾利都还没有在国内开始销售,这款车型在停产之后,那些豪车才开始进入到国内。

这款宝马L7车型并没有车后的标识,如果看后面的话我们很难去区分这款车的类型,只能够去看侧面。这款车型的内部同样非常的豪华,如果你坐进L7的车内部,可以轻松的舒展身体,因为内部的空间巨大,高级的真皮座椅和胡桃木的装饰都彰显了其豪华。

而这款车的车主名为南存辉,此人是浙江正泰集团的老板。南存辉在小的时候辍学在家里面曾经做过3年的修鞋匠。相信在那个时候没有人能够想到,一个修鞋的到后来能够成为一个大老板。

而南存辉的人生是精彩的,其不断的奋斗获得了足够多的资产,也坐上了顶尖豪车。当年的宝马L7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过于老迈,而接替这款车型的则是第八代的劳斯莱斯幻影,依然是极度奢华的顶尖座驾,依然是老板的专用座驾。

这款幻影在国内的起步价格要920万,选配下来在1000多万。对于这款车型,大家应该也都很羡慕,你们有什么要说的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