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竞争GL8 ES,大众威然轴距近3米2,外观更精致,40万内入高配

2020年05月05日 10:20:04
分享到:

5月4日,上汽大众旗下全新高端商务大V Viloran正式公布中文命名为“威然”,“威”字当先,彰显强大而卓然的处世风范,“然”喻为坦然,诉说着待人以诚的胸怀。确实在目前的国内MPV市场上,类似威然Viloran这种德系合资MPV车型在同级别市场中几乎是空白,而高端用户群体对大型豪华商务MPV的需求却在一直增长,因此威然Viloran面临的市场前景相当广阔。

在威然Viloran发布中文命名的同一天,别克全新GL8 ES同时到来,其属于威然Viloran未来入市的直接竞争对手,不过两款车型在尺寸与空间方面有着一定的差距,威然Viloran先天优势更给力,其车长超过5.3米,宽度接近2米,高度近1.8米,轴距则接近3.2米,车内空间非常宽敞舒适,因此无论是车内的空间宽敞还是灵活表现,都比别克GL8 ES更胜一筹。

在造型设计上,威然Viloran是上汽大众首款采用大众品牌全新品牌标识的车型,在设计上采用刚柔并济新商务美学理念,以流线线条勾勒出简约大气的车身曲线与富有雕塑感的光影效果,展现出一款豪华商务车的优雅与力量。

威然Viloran还诚意满满的配备了双侧电动侧滑移门,可以通过遥控钥匙、内门把手、外门把手、B柱按钮和中控台按钮,共5种方式开启和关闭侧滑移门。两侧宾客只需轻轻一拉门把手或一按按钮,就能优雅的完成开关门,即便狭窄的车位也能从容上下车。

当坐入威然Viloran车内,中控台、方向盘、门板扶手等处均采用软性材质包裹,触手可及之处皆柔软,就连中央通道这样的细节上也考虑周全,避免了第二、三排乘客上下车时的磕磕碰碰,可以说在舒适性上做到了极致。作为一款商务豪华MPV,第二排座椅是全车的重中之重。威然Viloran配备Captain Chair行政级第二排礼宾座椅,采用高档真皮打孔材质,辅以菱形格纹理处理以及滚边与绗缝工艺,坐进去的瞬间仿佛置身于飞机头等舱中。

威然Viloran的二排座椅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对人体的支撑和保护更加到位,集零重力电动调节、主动通风功能、加热功能及按摩功能于一身,能够创造出一个适合睡眠且自带按摩的舒适座椅角度,让长途旅程的疲劳一扫而光。再加上威然Viloran的悬架系统拥有非常浓厚的德系质感,底盘表现足够扎实,跑高速不飘,急速变道或者转弯时都感受不到明显的侧倾,韧性很足,能够给予乘坐者更可靠的平稳性。

威然Viloran将于5月28日上市,如今选择威然Viloran还可以参与上汽大众55购物节春日钜惠,购车至高5万元现金优惠、至高1.5万置换补贴等购车好礼,依照预售价来看,40万内即可入手高配版本,在价位上同样诚意满满,所以享受全新的待客之道,选择威然Viloran自然最为合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