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级中的霸主!又一大空间合资车新款上市,换装全新2.0T

2020年05月05日 18:39: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新车】5月4日晚,上汽通用别克官方宣布新款GL8 ES陆尊和新款GL8陆上公务舱正式上市,二者指导价区间分别为29.99-39.99万元和23.29-30.89万元。相比老款车型,两款新车主要在内外设计和配置上进行升级,并更换了全新的LSY 2.0T发动机。详细价格请见下表:

新款GL8 ES陆尊

作为最新一代GL8的改款车型, 新款GL8 ES陆尊对前脸进行了一定调整。其前格栅整体尺寸变得更大、边缘镀铬饰条更加粗壮,并且格栅内部更换为麟纹状设计,视觉冲击力更强。

同时,新款GL8 ES陆尊的大灯组也进行了一定升级。除更柔美的造型外,其拥有7种智能照明模式,并且转向灯改用流水式点亮效果。

相比老款GL8 ES,新车并没有对侧面进行太多调整,不过电动侧滑门由之前的单侧变成了双侧,开关车门时更加便利。

新车在尾灯组之间增加了镀铬饰条,并将Logo串联在一起,精致感更强。尾灯组的外部造型虽没有调整,但内部灯腔却进行了一定升级,点亮后效果更加炫目。

和先期上市的新款GL8 Avenir一样,新款GL8 ES陆尊也换装了双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其内部更换为通用最新的eConnect3.0车机系统。同时,下方则采用了电子挡把和触控式空调控制区,科技感十分浓厚。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除最低配车型外均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自动泊车、前车距离提升等驾驶辅助类配置。

在第二排,新款GL8 ES陆尊更换为两个带有包覆式侧围设计的独立座椅,其扶手宽度增加了约30%,乘坐感受更加出色。同时,10向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几项功能也出现在该座椅上。

动力方面,新款GL8 ES陆尊换装了带有闭缸技术的LSY2.0T发动机,其最大马力174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方面匹配9AT变速箱。

新款GL8陆上公务舱

此次上市的新款GL8陆上公务舱可视为第二代车型(胖头鱼)的最新版本,其前脸换装了最新的飞翼式中网,冲击力更强。同时,新车大灯组也经过重新设计,增加了全LED光源和流水式转向灯。

和新款GL8 ES陆尊一样,新款GL8陆上公务舱的尾部也采用了贯穿式镀铬饰条点缀,配合全新设计的LED尾灯组,档次感有不小的提升。

新车内饰同样有着明显的升级,其中控屏更换为12.3英寸悬浮式设计,内部则运行着通用最新的eConnect车机系统。

同时,带有8英寸的液晶仪表盘、电子挡把、一体式空调面板等彰显科技感的配置在新车上也没有缺席。

新款GL8陆上公务舱最大的亮点在于增加了福祉版可选,其第二排右侧座椅可以电动调节伸出车外,进一步方便残障人士出行。

动力方面,新款GL8陆上公务舱搭载的同样是2.0T可变缸发动机并匹配9AT变速箱,官方公布其普通版车型的油耗为7.8L/100km,福祉版的油耗为7.9L/100km。

有车观点

从销量来看,别克GL8一直是20万以上MPV车型中的霸主。而此次上市的新款GL8 ES陆尊及新款GL8陆上公务舱又在内外设计、配置以及动力等几大方面进行明显的升级,其市场地位有望进一步得到巩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