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回四缸的别克英朗会赢吗 还是价格不到八万的TA是王者?

2020年05月05日 19:3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最近有点忙,忙着看五一小长假各家4S店搞大型促销,而从疫情中认识到必须要有一台车的消费者,也在逐步解禁之后走出家门,选购自己的爱车。说真的,这场疫情算是打乱了整个社会的阵脚,企业不复产,人们不复工,对于整个汽车行业来讲,算是一场“致命”的打击。好在春天虽然迟到却没有缺席,那些需要买车的人还是等来了好时节。

据说一直引以为傲的别克英朗三缸机,最终没有抵挡住市场的呼声,到底还是在下半年推出的新车型上使用了四缸机。而售价也只有11.98万元,这车看起来有点看头。不过要说这价格,还真是没有低于10万块钱的TA更值得你等待。

长安逸动Plus

官方指导价:7.19万-10.39万

如果你不知道这是个什么样的车,就看看这品牌,长安,这价格,7.19万,是不是瞬间觉得心里有底了?这几年长安在国货品牌中的发展,有目共睹,尤其是在前几个月中的成绩,更是追上了SUV界的老大哥长城。而长安不仅在SUV领域上下了功夫,对轿车那也是锱铢必较。本来逸动就是一款销量和口碑都不错的车型,现在还来了个“Plus”,加了量却没有加价,你要不要也来看看?

首先就是外观,新老款的差别可是云泥之别,进气格栅变大,变大,继续变大,直到让你第一眼看到就霸气十足。并且这一次的逸动Plus还给了你运动版本的“鲸星海”可以选择,黑色的蜂窝设计,肯定是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感,也是击中了年轻者的消费内心。

内饰上,逸动Plus和长安CS74 Plus基本无二,也是10.25英寸的双联屏加上平底方向盘。因为差不多所以也就不多加赘述了,还是来看看动力吧,依然是蓝鲸的发动机,分为1.4T高压直喷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4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6L自吸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发动机。这应该是长安最为值得炫耀的点,毕竟这个发动机可是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进行研发,就是要保证国货不比别人差。

说实话要是买10万块钱的车子,长安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别说这个级别,就是15万以内的合资产品也没啥好东西,真不如看看长安

别克英朗

官方指导价:11.59万-14.39万

别克英朗回归四缸了,是个汽车圈的新闻点,之前上汽通用的强势态度,就是要将三缸机进行到底。别着急,你有多强硬,市场的回馈就有多差,所以这一次的别克英朗,即将搭载的是1.5L四缸发动机。

说实话虽然别克英朗这次搭载了四缸机,但是这并不是新技术,而只之前快要被淘汰的产品,至于消费者是不是买单,还要卖着看。不过有一点要说,这个车的油耗是真低,同级别中别的参数没啥竞争力,但是油耗的确不错,也就是6L左右。这次的四缸别克英朗,是你的梦想吗?

鬼扯:一个自主品牌的王者,一个是合资品牌曾经的销量抗手。如今TA们都在变,变得更好,变得更加符合消费者的心声,那么要是你,你会选择哪个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