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朗普早已注射了疫苗! 百名高官至今无一感染, 美国阴谋藏不住了?

2020年05月05日 20:50:16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新型冠状病毒毫无疑问是现在最受全世界人民关注的事情了。随着疫情额不断扩散,现在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可以置身事外,新冠疫情对全世界各个国家的经济发展都造成了一定影响,同时也让人们无法正常的工作和生活。虽然新冠疫情最早爆发于我国武汉,但是经过全国人民的不懈努力,国内疫情已经得到了有效的控制,虽然现在每天仍有少量的新增确诊患者和无症状感染者,但是数量极少,完全在可控范围之内,大家完全不用担心。

与国内的疫情截然相反,海外的疫情形势非常严峻。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字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5日10时4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已经超过了350万,达到3573864例,累计死亡病例更是突破了25万,达到250687例。全球疫情形势的不断恶化跟美国不无关系,美国目前是全球疫情的“第一重灾区”,截止到目前,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仍在2万以上,累计至少已有1209702人感染了新冠病毒,其中累计死亡病例达到69476例。

美国疫情形势如此严峻,而且纽约、洛杉矶等地做过随机街头测试,有相当大比例人群的抗体检测结果为阳性,按照这样的比例推算下去, 美国实际感染者恐怕比官方通报的数字多得多,比尔-盖茨也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的疫情数字是“假”的,有钱人会做多次测试,而没有钱的人可能一次测试都做不了。在这样严峻的形势下,特朗普依然急于重启经济,而且一再无视新冠病毒的危害,实在是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

非常有意思的一点是,美国国内的疫情如此严重,但是美国百位高官却没有一个人感染新冠病毒,要知道英国首相等不少国家的高官都“中招”了,甚至之前数位外国高官访美后都被确诊感染了新冠肺病毒,而美国的高官们还是健康无比,副总统彭斯甚至去医院看望病患的时候连口罩都不戴,完全不担心自己会被传染,这不禁让人心生疑惑:难道美国高官们已经有抗体了?

近日一则白宫新闻发布会前的视频流出,两名工作人员在对话中,其中有一句是:“不过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接种了疫苗”。就是这一句,或许就暴露了美国的“阴谋”,也许是想进一步缩小贫富差距。不得不说,在疫情危机面前,美国作为一个超级大国却丝毫没有展现出大国的担当,一直在推诿扯皮、到处甩锅、满嘴谎话,这样下去,美国迟早会得到惩罚。对此你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