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简直是移动的名牌包,这款丰田C-HR太洋气了

2020年05月05日 21:51: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丰田和时尚品牌 Karl Lagerfeld 合作推出一款 C-HR by Karl Lagerfeld Limited Edition 的特仕车,目前已经在泰国上市贩售,售价为 121.9 万泰铢 (换算人民币约 28.5万)。这款特仕车于外观和内饰大量使用对比鲜明的黑白配色,甚至还在 C 柱处直接印上 Karl Lagerfeld 字样涂装,车尾也有专属徽饰,种种元素把 C-HR 装饰得更有时尚味。

抢眼的黑白搭配,C-HR 披上 Karl Lagerfeld 的时尚装扮

Karl Lagerfeld 是已故时尚界传奇设计师 Karl Lagerfeld 所创立的同名时尚品牌,而这次丰田与该品牌合作推出了 C-HR by Karl Lagerfeld Limited Edition 特仕车款,将丰田的跨界SUV融入 Karl Lagerfeld 最让人印象深刻的黑白装扮。C-HR by Karl Lagerfeld Limited Edition 的外观部分,于车顶、后视镜外盖、前后保杆下缘、车身侧裙、尾翼等部分使用珍珠白涂装,车身为黑色并搭配上同为黑色的 17 吋轮圈;此外,车侧 C 柱部分显眼的印着 Karl Lagerfeld 的品牌名字样,车尾门上也嵌入同名徽饰,毫不掩饰的表明特殊身分。

座舱同样充满黑白对比色彩,车内以黑色为基调,中央扶手、方向盘及车门板上使用亮黑色饰件,搭配上黑色车内顶篷,至于仪表台处的饰板则使用珍珠白涂装,并在副驾驶座前方处加入黑色 Karl Lagerfeld 字样;双前座椅同样以黑色皮革为基础进行包覆,但在椅背上半部份使用印有 Karl Lagerfeld 的白色皮革,替车内带来抢眼的视觉效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