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T5加持,17.58万起,领克05让你忘记WEY

2020年05月05日 22:07: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每次拿吉利领克长城WEY作比较都有部分水军在车卖场后台说三道四,说为什么要一直拿领克WEY比较,你说两个自主高端品牌,车卖场不拿他俩比较拿谁比较呢?如果某一天WEY不行了或者说领克不行了,那就只能是把奇瑞的星途加进来进行比较了,但是目前来看奇瑞的星途暂且还不够格。

吉利领克WEY走的产品路数不一样,这跟整个企业的产品策略有关,领克依然是广布局多撒网,这也让领克的销量后来居上,而反观WEY依然是抱着SUV这条大腿不放,不过目前的销量有点惨淡。

言归正传说说今天的领克05吧,依然是有沃尔沃技术的加持,当然了这是领克最大的卖点了,如果没这个卖点那和长城WEY就真的不分伯仲了,这次领克05的上市可能对WEY还会造成一定的冲击。

先来说说领克05这款车最大的卖点吧,这也可能是长城WEY最大的痛点,领克05搭载来自沃尔沃的Drive-E系列2.0TD高功率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功率为254马力(187kW),峰值扭矩为350Nm,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就问你靠不靠谱吧,17.58万-21.28万这样的售价区间你还会去考虑VV7GT吗?

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5长宽高分别为4592x1879x1628mm,轴距为2734mm,轴距与领克01相同,不过这款被称为SUV跨界车型的后排空间可能坐着不会那么舒服。

还有一点需要指出的领克05的亮点就是首次采用智能座舱车规级指纹识别功能,识别驾驶人的身份记忆你的用车习惯,这个功能实用倒是挺实用的,但是如果坏了维修的成本大家猜猜会有多高呢?

至于一些其他的什么配置啊在这里车卖场就不过多的说了,毕竟自主品牌目前所处的这个阶段就是靠配置打天下的,所以配置自然不会像合资品牌那样扣扣索索。

怎么样看了这款领克05有没有心动的感觉,领克05和VV7如果二者选其一你会选择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