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终于来位狠角色,Puma一到,估计连飞度也受影响

2020年05月05日 23:18: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近日福特透过官方社群媒体管道发出预告,透露将会推出全新 ST 性能化车款。从预告影片中的种种片段及昏暗的厂图,可以看出福特将要推出的是性能化小型跨界SUV Puma ST,虽然原厂没有明说,但考量 Puma 和 Fiesta 嘉年华车系间的渊源,不难想象 Puma ST 将会搭载 Fiesta ST 上的 1.5 升 3 缸涡轮引擎。

ST-Line 当然不够!福特推出 Puma ST 来满足性能迷胃口

福特在 2019 年 6 月重启 Puma 之名发表了全新小型跨界SUV,推出时就已经拥有具备运动化外观的 ST-Line 款式,标配 18 吋轮圈、运动悬吊及跑车化造型套件等。不过 ST-Line 仅止于外观的武装,动力搭载的是拥有 125 匹、155 匹两种输出设定的 1.0 升 Ecoboost 汽油涡轮引擎,并具有 48 伏特轻油电科技与汽缸休止技术来创造更好的环保表现。

福特这次预告的 Puma ST,是经过Ford Performacne 之手的性能化车型,预计今年底前就会在海外发表上市,成为 Puma 车系最新的顶级性能款式。从原厂释出的预告图片与影片中,可以看到 Puma ST 将会如同福特其它 ST 车型,拥有全车空力套件、大型尾翼、侵略性造型的枪色大尺码轮圈,估计车尾还会有双出排气尾管。至于车内已经确定会有包覆性更好的 Recaro 跑车座椅,以及镶有 ST 徽饰的运动化方向盘。

性能方面尚未有官方信息释出,但不难猜想 Puma ST 会换上硬朗的悬吊、更低的底盘高度,以及加大尺码的煞车碟盘。至于动力部分估计会搭载和 Fiesta ST 相同的 1.5 升 3 缸汽油涡轮引擎,最大马力 200 匹、最大扭矩 290N.m,搭配前轮驱动与 6 速手动变速箱,不过由于SUV化使然,Puma ST 从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的成绩,应该会略比 Fiesta ST 的 6.7 秒稍慢一些。

Puma ST 预计会搭载与 Fiesta ST 相同的 1.5 升 3 缸涡轮引擎,最大马力 200 匹,搭配 6 速手排。(图为 Fiesta ST 的外观与内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