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S级渲染图曝光 外观更加年轻运动

2020年05月06日 09:3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距离全新奔驰S级发布的时间日益临近,关于新车的谍照也逐渐增多,且伪装程度不断降低,细节披露越来越多。日前,海外媒体根据最新谍照绘制出了全新奔驰S级的渲染图。从图片来看,新车在延续现款S级优雅大气风格的同时融入了更多时尚运动的元素,以此来吸引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据悉,全新奔驰S级预计将在今年9月份开始接受预定,最快有望于11月份交付到客户手中。

渲染图中的全新奔驰S级整车造型十分大气,多边形镀铬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且边缘进行了圆角处理,看上去更显年轻。异形前大灯组造型颇为犀利,内部采用LED光源。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造型新颖,并加入了镀铬装饰,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比例修长,短促的腰线从前翼子板起始到后车门终结,彰显出豪华品牌旗舰轿车应有的内敛风格,多辐铝合金轮圈则显得相当干练。尾部全新设计的三角尾灯造型别致,内部采用环绕式LED灯带布局,增加了新车的辨识度。

全新奔驰S级的内部代号为W223,将采用MRA 2后驱平台打造,车身轻量化技术将进一步提升,预计会运用大量铝合金和碳纤维材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