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轿车红旗H9 全新中式设计风格 搭载V6发动机

2020年05月06日 11:34:03
分享到:
来源:车轨

红旗H9虽然还没有正式上市,但此前开启了"盲订"模式。虽然产品尚未正式对外公布销售价格,就已经有大批消费者关注并参与预订活动。可见消费者对红旗H9设计、技术以及安全等多方面的肯定,掀开了中国风C+级豪华轿车。

红旗H9作为新红旗品牌在C+级豪华轿车市场的扛鼎之作,在外观上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音,将大量中国元素简单地应用在设计中。新车采用后风窗溜背设计,前高后底的侧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延续家族式格栅设计的同时,并配合中轴贯穿的旗标与矩阵式前大灯。

红旗H9的内饰设计以全舱环绕的中轴布局,用料方面真皮材质手感细腻也尽显豪华。

红旗H9还搭载了新红旗智能网联技术Smile 1.0,聚合了L2.5级自动驾驶、智联生态AI引擎、五屏联动、贴心语音助手。还自创了"无界视域"系统,结合全场景驾驶需求,应用前视野、后视野、雨天视野、倒车视野,以及扬尘/泥泞跟车视野5项视野拓展功能。

在消除噪音上,红旗H9通过使用双层隔音玻璃、三层静音密封条等设计,以阻隔路噪、风噪、胎噪等多种噪音进入车内,已实现风噪响度17宋、路噪54分贝的水平。

红旗H9所搭载的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实现额定功率248kW,最大扭矩445N.m,最大扭矩持续转速3000-5000r/min。应用了机械增压技术、可变滚流技术、离合式水泵和水冷排气歧管,以及汽油缸内直喷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