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一款“网红车”现身 长安欧尚X5实车/搭UNI-T同款发动机

2020年05月06日 14:33: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去年11月底长安欧尚X7正式在人民大会堂上市,在上市几个月的时间中月销量持续破万,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网红车”,也为长安欧尚品牌进军乘用车市场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日前,行车视线从长安欧尚官方获悉,其正式发布了长安欧尚X5的实车图,并且全车采用了黑化处理。从该车的命名来看,新车的定位或将和长安欧尚X7实现差异化,动力上将搭载长安汽车全新的1.5T蓝鲸发动机,和UNI-T车型相同。

外观上,从官方发布的照片可以看到,新车依旧披着厚厚的伪装,但依旧可以看到新车的线条轮廓。首先,LED日间行车灯不同于长安欧尚其他车型,并且还采用了倒梯形中网,营造出了车头向前俯冲的感觉,同时也彰显出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侧面部分,新车的线条就比较中规中矩了,流线型的造型营造出了不错的车身比例,并且该车侧面线条从B柱往后开始呈下滑态势。尾部方面,新车的尾部呈现出了上扬的姿态,看上去非常饱满,新车还配备了一款运动的尾翼,进一步彰显运动的定位。

目前长安欧尚官方还并未给出这款新车的内饰图片,预计新车内饰将会集成长安欧尚所有的智能科技以及设计精髓。动力上,长安欧尚X5将会搭载长安最新研发的1.5T蓝鲸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300N·m,这台发动机与长安汽车UNI-T的发动机完全相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