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买豪华品牌,便宜真有好货?盘一盘BBA入门级的3款车

2020年05月06日 16:2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近年豪华品牌不断下探,陆续推出各种入门级的车型,现在花个20万就可以买到BBA,想想都觉得吸引。那这些豪华品牌的入门级车型除了品牌光环外,产品性真的有性价比?今天我们盘一盘宝马奥迪奔驰的三款热销入门级车型。

宝马1系

指导价:19.88-26.38万

市场终端:优惠4万

推荐车型:1.5T的高配车型

华晨宝马的1系,属于国内的特供车型,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虽然是前驱车型,但宝马的调教让这款三厢轿车还是有一定操控性。除了有效降低成本,对车内空间也有一定提升,特别是后排空间。这个车也是有硬伤,最主要是,发动机搭载了三缸的1.5T,论性能和日常使用都没太大问题,就抖,某些情况下抖动也是较为明显。第二就是内饰设计感差,如果光看内饰,很难定义为这是一台豪华品牌。

奔驰A级

指导价:21.18-29.98万

市场终端:优惠2万

推荐车型:A200L运动款

说起豪华,奔驰应该是该级别的领头。近年的车型特别受国内消费者的追捧,豪华时尚的内饰更是让其余两个对手望尘莫及。虽然A级三厢版是奔驰的入门级车型,但内饰的豪华让你有S级的质感,这一点奔驰抓住了消费者的心思。A级的内饰设计感非常时尚、豪华,确实摔对手一个档次,能给你足够的豪华氛围。当然,用料也是有一定的降低,不可能全是皮质和软材质。这里建议消费者首选200车型,也就是1.3T高功率版。A180L的中控同样采用双连屏设计,但屏幕的尺寸缩水,导致边框太大,影响视觉效果,所以还是优先选高配车型,都花这价格了,不能让这两个屏幕给毁了整个内饰。除了低配车型配置低外,后悬挂采用了扭力梁半独立悬挂,也是网友吐槽的重点,都20万以上的车了,还使用扭力梁,实在有点坑。

奥迪A3

指导价: 18.92-25.27万

市场终端:优惠4万

推荐车型:35TFSI 风尚型

奥迪A3有两厢和三厢车型提供,选择性较多。目前A3可以说是抄底的时机,新的国产A3也即将要上市,如果你近期有打算买A3,最好还是看看新款A3,内外变化也是够大的。在售A3的车型推荐考虑35TFSI 风尚型,配置和价格较为适中。车型没有太大的短板,可以说是这三台车中,综合性最好的一款。

点评:

豪华品牌推出的入门级车型虽然有着不错的价格,让更多的消费者能买的起,但同样,一分钱一分货,按同价格的其它车型相比,仍有明显的不足和差别。究竟要品牌还是要产品力,那就要看自己的需求以及对车型短板的接受程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