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柔性折叠屏,上汽荣威R标“极光号”内饰曝光,绝对科幻酷炫

2020年05月06日 16:5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在中国品牌谋求品牌向上和向外突围寻求新的增长点时,赶上了汽车圈里的一波换标潮。无论是跨国巨头的大众汽车、宝马汽车,还是中国品牌的奔腾新宝骏吉利等等,争先恐后与时俱进顺应潮流。

上汽荣威品牌,也顺势推出主打中高端新能源领域的全新“R”标,并发布了全新旗舰概念车——荣威R-Aura Concept,将其中文定为“极光号”。

新车采用全新纯电集智设计理念,并将搭载R Language车外交互系统,全新的荣威纯电家族符号整体极具时尚感。荣威极光号R-Aura Concept即将在 5月10日的荣威品牌日正式亮相。

近日,R标“极光号”概念车内饰正式曝光,新车以“科技向内,人性向外”为设计主题,融合中国传统水墨风和全息投影等前瞻科技,视觉效果绝对科幻,足够酷炫。

新车内饰中控部分以修长、平直的线条横向贯穿,展现车内工艺和设计之美,配备水墨卷轴式方向盘,在无人驾驶情况下,方向盘还可以收缩到中控内部,提升中控美感并为车内乘员提供更大的活动空间。

“极光号”概念车车内最引人注目的,还是中控大屏幕,集成柔性折叠屏,可以实现仪表、中控二合一,可自主切换白天/黑夜模式,契合了车内极简的视觉效果。

新车以中控台为载体支撑,通过全息3D数字投影科技,力求打造人性化、情景化的全息数字空间,为车内乘员提供全新的交互体验。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环宇之光”设计符号,前灯化为一条完整修长的光带贯穿前脸,拉升了视觉宽度,科技感十足。

车身侧面比较圆润,同时,轮拱上方凸起的线条让车辆更显力量感。新车尾部条状式尾灯由中央R标放射延伸,形成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大美从简。同时,官方用扁平化灯带表达出其年轻化、运动化的设计定位。

新车搭载的动态车外交互系统——R Language,具备车外双屏模块与DLP地面虚拟影像模块同步联动,能够实现R-SAFETY(行人安全交互),R-PARTY(智能虚拟舞池)等交互模式,该互系统支持OTA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