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纯电旗舰SUV下半年上市 售价或50万起

2020年05月06日 19:38:01
分享到:
来源:好的汽车

还记得去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以及广州车展上亮相的红旗纯电旗舰SUV吗?这款代号为E115的纯电动大型SUV一经亮相就引来全场关注。

而在不久前,有媒体发布了一组量产版车型的路试谍照。从谍照看,量产版车型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参考概念车的图片,实车对其的还原度还是很高的。

预计量产车的前脸设计与概念车相差不大,均会采用与红旗H9相同的设计风格。不过也有网友调侃,前脸像劳斯莱斯,车身长度像汉兰达,车尾像宝马X5。虽然只是玩笑之语,不过也说明红旗多多少少借鉴了不少车型的优点。

动力方面,根据官方资料,红旗E115预计将搭载前后双电机,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千瓦和22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350牛·米和420牛·米。电池方面,新车配备能量为92.4千瓦时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或超过600公里。

价格方面,结合目前的各路消息,业内普遍预计新车价格在50万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