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GS4家族,以“乐活”理念给你一个高品质的五一

2020年05月06日 20:50:01
分享到:
来源:DearAuto

“五一”、“十一”小长假一直是人们出游的高峰期,可是经过了这次疫情,想必大家对出游这事儿有了新的思考。

以往我们去旅游,最关心的是目的地风景如何,酒店够不够高级,美食够不够地道。而到了现在,我们更关注的是怎么出行更安全、去哪里旅游人更少、空气更好、食物更卫生。

健康,无疑成为了当今旅游的一大关键词。

所谓的健康,不光体现在身体上,更蕴藏于心灵上。一种称为“乐活”的生活态度,被逐渐提倡。

4月30日下午,广汽传祺广州长佳店举办了一场名为“全能生活家”的品鉴会。这不是一场简单的经销商促销活动,而是对于“乐活”理念的深入探讨会。

“五一”出游要注意什么?听听自驾达人怎么说

“以前我们去旅游,拍一张照片就证明自己来过了,而今天,我们的关注点应该放在从起点到终点的这段路,我们的旅行从一个点变成了一个轨迹。”自驾游达人程蔚正在活动中分享关于假期自驾出游的心得。

程蔚正在分享自驾游心得

程蔚是这次活动的一位重要嘉宾,听到这个名称,相信不少人会感到熟悉。没错,她曾是广东广播电视台的金牌主持人,主持过多档著名的体育节目。现在,程蔚成为了一名斜杠青年,她除了是一位大学传媒专业老师之外,还运营着多个户外运动项目。自驾游,便是她最热衷的项目之一。

对于这个较为“特殊”的五一假期,程蔚给出了许多专业的建议。她认为,2小时内的短途自驾游,是最适合这次假期的。目前全球疫情依然严峻,出国游是不现实的,即便在国内,因各种复杂的检疫流程,跨省出游依然不方便。那倒不如开着自己的爱车,载着家人或朋友,在城市周边找一个清净处,好好享受阳光与空气。

在“2小时旅游圈”内自驾游,是当前最理想的出游方式。

不过,由于疫情风险在国内尚未完全消除,即便是省内,甚至是市内出行,也需要了解不同城市、不同区的防疫要求。所以,程蔚建议大家在出行前先了解目的地防疫要求,同时还可以申请一个可全国通用的个人健康信息码,提高出行便利度。

PM2.5空调滤芯,让第二代传祺GS4拥有更好的车内空气质量。

除此之外,如口罩、酒精洗手液等个人防护用品也要备齐,而且要注意出行时间节点,毕竟过了这个“五一”,全国高速公路就恢复收费了,大家都会趁着最后的免费期出游,往返程难免出现车流高峰。

传祺GS4家族,以高品质诠释“乐活”理念

当然了,要保证整段旅程能安全且愉悦,一台能够满足我们多方面需求的汽车是必不可少的。正如程蔚所说,一台真正适合自驾游的车,除了足够大的空间之外,还需具备高品质和高安全性两大属性。

这么看来,传祺GS4家族,很好地满足用户对于自驾游的各种需求。

自去年年底至今,传祺GS4家族的三款车型陆续上市,燃油版、PHEV版、COUPE版车型构成三车齐发的产品格局。从颜值到科技配置,从驾控感到舒适性,传祺GS4家族的产品实力都有着明显提升。与此同时,全新车系家族很好地诠释了“乐活”的生活理念。

所谓“乐活”,是一种文化内涵,它强调要贴近生活本源,以一种自然、健康、精致的态度来生活。这一理念反映到汽车上,就需要对品质、技术、科技等有更高的讲究。

第二代传祺GS4基于全新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相较于上一代车型,在颜值、座舱、驾控、安全、智联方面均有较大突破。另外,第二代传祺GS4的两款衍生车型——全新传祺GS4 PHEV和传祺GS4 COUPE更值得关注。

相较于传统燃油版车型,全新传祺GS4 PHEV添加了新能源专属标识——电力矩阵式绿色格栅,使前脸造型更加锋利。作为广汽全球跨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下的首款插电式混动SUV,具备1.3L超低油耗、智能健康座舱、顶级安全防护三大亮点。在用户最关心的安全性方面,全新传祺GS4 PHEV采用世界顶级的三元锂电池,防护等级达到IP67,电池容量达13kW·h,具备高安全性、高能比及高集成度三高技术优势。

作为一款全新轿跑SUV,传祺GS4COUPE也带来了全新的观感和驾乘体验。新车外观采用“锋芒由我,动感突破”的设计理念,全力营造车身的极致张扬之感和运动之势,成功塑造出让人耳目一新的样貌。此外,其搭载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集成了腾讯车联、智能驾驶辅助等功能,为用户带来更舒适智能、更安全可靠的用车体验。

惊喜优惠,让传祺GS4家族更具价值

打造高品质的产品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也不是一个有终点的进程。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是广汽传祺不变的初心。

下订客户抽取奖品

正如这场乐活品鉴会,在邀请人们进行分享的同时,更是唤醒用户对品质生活的追求。肩负如此使命,传祺GS4家族将以前沿设计、智能科技打造匠心品质,走进更多用户的生活,为他们的人生添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