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环比同比均大增 吉利汽车4月销量105468辆

2020年05月06日 21:2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5月6日,吉利汽车发布2020年4月销量数据:吉利汽车4月总销量为105,468辆,环比增长约44%、同比增长约2%,其中领克品牌同比上涨约12%。吉利汽车今年1-4月总销量为311,495辆,一季度吉利汽车市占率为7.2%。

其中,博越系4月实现销量18683辆,博越PRO正在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随着其智能四驱版的加入,销量有望迎得更大突破。吉利ICON4月销量达2,565辆。自2月24日上市后,订单超4万辆,已成为吉利汽车SUV领域新的增长点。

帝豪家族4月销量30098辆,帝豪已经成为中国品牌轿车市场名符其实的经典车型。

吉利嘉际在四月也取得了不错的销量表现,实现销量4465辆,销量趋于稳健。

缤越缤瑞4月销量16222辆,远景家族4月实现销量22021辆。

表现抢眼的还有领克品牌,4月销量10156辆,同比增长约12%,5月5日,领克05正式上市,售价17.58万-21.28万元领克品牌销量也望迎来新的突破。

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CEO、总裁安聪慧表示:“ 今年是吉利的架构之年和产品大年。BMA、CMA、SPA及PMA四大全球化基础模块架构,覆盖了从纯电到燃油、从紧凑型到中大型车型的全面产品布局需求。随着豪越、几何C等全新车型投放市场,前期受疫情影响延期的较大数量订单交付,以及吉利缤越COOLRAY、缤瑞BINRAY在沙特等海外市场上市,我们对5月以及二季度吉利汽车的市场表现充满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