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后浪们,什么样的座驾才配得上你们?非领克05莫属

2020年05月06日 22:4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五四青年节之际,Bilibili网站发布的“献给新一代的演讲”——《后浪》,引发各个年龄层的共鸣和讨论。

可是,作为一个正儿八经的年轻人,小刘在干了《后浪》这碗鸡汤之后,内心确有一丝波动,但很快就被现实泼了一盆冷水。因为,小刘苦选车久矣。

小刘很早就做好了买车的决定,资金早已到位,但面对一款接一款声称为年轻人打造的车,小刘纳闷:这些车企是不是对年轻人有什么误解,难道用特别便宜的价格,再加上一个稍显奇葩的设计,就能够戳中我的痛点了吗?

所以,在“心中有火,眼里有光”的小刘的心中,什么调性的座驾才配得上他?一台真正属于年轻人的车又该是什么样子?

首先,外观需要潮酷;其次,科技感要足;再次,性能要好;最后,品牌一定要有独一无二的调性。这些诉求虽看似简单,但要真正做好却不容易,好在领克05来了。

昨日,领克0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五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17.58万—21.28万元。与此同时,领克汽车还为前10000名领克05车主提供了价值4000元的福利,领克05首任车主还可享有领克汽车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数据流量的“三免”政策,以及最高可享36期免息。

其它品牌车型的上市发布会不同的是,领克05在结合线上发布的同时,还采用了全新的“大电影”形式,诠释出HALO MAN极以为常的精神,以及强大如领克05的产品实力。

其实,这种形式上的改变正是领克不断自我创新,在各个环节做到极致的一种缩影。和《后浪》解读年轻人相同的是,主攻年轻化市场的领克品牌也一直在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从而深入了解年轻人的实际需求。

领克旗下的所有车型中,05就是领克家族的“HALO CAR”。

从字面上理解,“HALO”意为光环,作为HALO CAR的领克05就是最具领克精神的车型。因为,05代表的不仅是领克都市对立美学的极致演绎,更是基于领克CMA基础模块化架构的全新力作。

如今,CMA基础模块架构已经成为吉利最响亮的名片之一,而基于该架构下打造而来的“高颜值、高性能、高科技、高安全、高价值”的领克05,在实力上早已有了保证。

作为都市对立美学极致演绎,领克05再一次实现了品牌设计语言的进阶与突破,不论是都市经纬前格栅造型,还是北极之光日间行车灯,亦或是能量矩阵尾灯,只需一眼,就能让人说出:“嗯,这是一辆领克。”可以说,领克05就是通过极致的造型设计,来吸引更广泛的年轻人群。

内饰上,领克05采用“都市感官座舱”设计语言,每一处细节都以都市建筑风格的直线条为典型特征,进口真铝饰板、北美头层NAPPA真皮、NUBUCK正绒面革等高端材质的运用,以及独有的可调节超过1600万色,并支持多元化光效联动的无极流光氛围灯,豪华感上的打造完全不亚于动辄几十万的豪华品牌。

领克05搭载双12+英寸全液晶仪表和中控显示屏,并且,为满足年轻一代对车载智能配置进阶的需求,领克05 Halo版型配备7.5英寸全彩 HUD抬头显示,可实时显示车速、导航、ADAS、车辆安全相关警告等驾驶相关信息,大幅提升驾驶品质和安全。

动力方面,领克05全系标配Drive-E系列2.0TD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50N·m,百公里加速仅6.7秒,35米跑车级百公里制动性能,最高时速达230km/h,彻底满足年轻消费者动力随心的驾驶感受。

在CMA基础模块架构的赋能下,领克05也成功延续了沃尔沃的安全基因。

领克05配备了21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拥有L2+级别自动驾驶,同时,05还配备了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AEB主动式紧急制动带行人识别、BSD盲点监测、CVW车辆快速接近警示、AHB-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TSR交通标识识别等越级安全配置,为车主提供全方位的出行安全保障。

被动安全上,领克05全车高强度钢使用率达78.4%确保车身高强度,可承受超过车身的5倍重量,最大程度保护车内驾乘者的安全。

可以看出,05不仅是整个领克品牌的扛鼎之作,更是CMA架构的极致力作,继而带动领克品牌再度向上突破。同时,领克05的上市也将打破现有市场格局,再度树立起20万级运动SUV的新标杆。

发布会现场,安聪慧还表示:“领克相信,车格即人格。‘极以为常’的态度来自于领克05,也存在于都市中鲜活的灵魂。他们生而不同、天生要强、自带光环,用天赋与锤炼让挑战与极致变得习以为常。”

这恰恰和年轻人的精神相契合,所以,论什么样的座驾才配得上作为“后浪”的年轻人,自然非领克05莫属。

图片来源于领克汽车官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