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测新款奥迪A4L高功率车型:油耗不重要,炫酷就够了?|百里挑战

2020年05月0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正在加载中...

就在宝马3系完成换代、2020款奔驰C级强化内饰氛围以后,奥迪也推出2020款(中期改款)A4L应对。让人惊喜的是,奥迪不仅重新设计了中期改款的前脸,还将许多RS车型的设计元素融入了新车之中……

毫无疑问,这一次新款A4L吸引了更多年轻刚需消费者的眼球——他们正急于寻找一台外形炫酷、好开好用的豪华B级轿车。老款A4L被很多人认为无趣的外形得到极大改变,年轻人可以“无比正义”的把目光转向它,即便内饰变化并不明显。实际上在我看来内饰偏沉稳恰恰符合80/90的心态——他们需要用相对沉稳的内饰来提醒自己走向成熟,而车辆外观炫酷则是他们彰显年轻心态的符号,所以新款A4L很容易打动这部分潜在消费者。

其实45 TFSI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数据没有改变,同样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作为高功率版本,我对它的油耗成绩也并不是十分期待——重要的是把它开起来,感受一下这套动力组合的强劲与顺滑,享受路人投来的好奇眼神……

前沿资讯 原创观点

最有逼格的原创型汽车新媒体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