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3首批用户可在6月17日锁单 数周内将交付

2020年05月07日 10:47:08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在社交平台了解到,大众汽车销售总监JürgenStackmann发文表示,现已预定了大众ID.3 1ST特别版车型的用户,可在6月17日开始完成订购。可以看出,大众ID.3已逐渐进入交付阶段。

大众汽车销售总监JürgenStackmann表示:“我们将在6月份完成第一批ID.3订单,并将尽快与已支付1000欧元订金的用户联系,待正式确认订单后,车辆将在几周后交付到用户手中”。

按照规划,大众将在今年夏季交付第一批3万辆预定车辆。而突如其来的疫情使生产一度停滞,随着茨维考工厂的复工复产,ID.3也随之恢复生产,停产前夕ID.3的日产能超100辆。未来,随着第二条及更多生产线的启动,预计该工厂年产能将到33万辆,可日产1,350-1,500辆新车。

ID.3首发车型提供Pure、 Pro以及Pro S三种续航车型,限量3万辆的首发版ID.3 1ST预定量一度超过3.7万辆,待首批3万辆交付完成后,大众将开始销售交付普通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