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E-Rock/奥迪Q4 e-tron/Model Y等重磅车型来袭

2020年05月07日 11:05:02
分享到:

1、长安E-Rock将于6月份上市

日前,我们在经销商处拍摄到了长安E-Rock的实车,新车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为纯电动紧凑型SUV,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605公里。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配备了一台最大功率218马力的驱动电机,电池组为比亚迪提供的三元材料电池。同时,官方表示该车NEDC续航里程605公里。(来源:汽车之家)

2、奥迪Q4 e-tron将于明年发售

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Q4 e-tron或成为奥迪最便宜的e-tron纯电动车,预计2021年发售,起售价45000美元。其将成为首款使用大众汽车MEB平台的车型,提供82kWh电池,双电机实现四轮驱动,系统最大功率300马力左右。

以上信息源自《Car and Driver》,正常应发表在5月刊的一篇名为“值得期待的25辆车”内容里。奥迪Q4 e-tron只是大众汽车集团纯电动车型战略的其中一款,它相比已经上市销售的奥迪e-tron、奥迪e-tron Sportback定位更小售价也更便宜,目标锁定时下流行的跨界车。(来源:易车网)

3、比亚迪汉EV正式下线

日前,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旗下中大型轿车——汉EV正式在比亚迪深圳工厂下线,比亚迪汉EV搭载了“刀片电池”。在智能配置方面,汉EV将搭载比亚迪即将发布的“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续航方面,比亚迪汉EV将提供506km、550km以及605km三种NEDC续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比亚迪汉定位一款四门轿跑车,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汉EV和汉DM采用不同的外观设计,“汉”系列也是比亚迪首次采用一款车型两种前脸风格的设计方式。(来源:爱卡汽车)

4、全新捷豹XJ高伪谍照曝光

近日外媒发布了一组捷豹XJ的高伪装谍照,一些原型车已经在公路上测试,但这些谍照并没有揭示太多细节。去年7月,朱利安•汤姆森(Julian Thomson)取代伊恩•卡勒姆(Ian Callum)成为首席设计师,他在接受MotorTrend的访谈时表示,通过许多捷豹设计问题,透露新款XJ将会与众不同。(来源:第一电动)

5、宝马Vision M概念车曝光

全新的概念车Vision M亮相之后,外媒推测这款概念车有可能是已经停产的i8车型的继任者。Vision M采用了非常鲜艳的撞色设计,宝马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的也有了全新的设计。与i8车型相比,Vision M的进气格栅的尺寸进一步扩大,增强了运动感。

根据目前Vision M车型的信息来看,该车依旧是一台搭载了混合动力系统的跑车,发动机用来驱动前轮,而电动机用来驱动后轮。不过相比起i8,Vision M将不会继续搭载三缸发动机,而是用一台四缸发动机代替,并且动力性能也会全面升级,目前有消息称该车的综合最大功率很可能会超过600马力。(来源:第一电动)

6、讴歌全新TLX专利图曝光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一组全新讴歌TLX车型专利图。据悉,新车将推出标准版以及讴歌Type S两个版本车型。该车型在设计上很大程度延续了讴歌Type S概念车。该车预计将于今年夏天首发,其中更高性能版本的Type S将在2021年初问世。

从专利图来看,外观设计上延续了讴歌Precision概念车的设计美感。整体设计上拥有更低的车身姿态。设计上采用了标志性的多边型进气格栅并且内部搭配熏黑矩阵式格栅以及两侧狭长的LED灯组设计,整体辨识度更为强烈。(来源:第一电动)

7、宝马iNext渲染图曝光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一组全新宝马iNext渲染图。整体来看渲染图设计的效果极为逼真。并且有消息称,宝马iNext将于2021年亮相,有望命名为宝马i6,同时该车将竞争对手锁定为特斯拉Model X。(来源:第一电动)

8、雪佛兰Bolt EUV谍照曝光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一组全新雪佛兰Bolt EUV的路试谍照。新车受疫情影响,推出时间或推迟至2021年,其续航里程可达640公里。

虽然新车还裹着浓厚的伪装,不过考虑到它与国内别克VELITE 7的血缘关系,我们不难推测出其大致相貌。车头显得比较短粗,带来不错的视野。大灯采用细长条设计,另外雾灯或也像VELITE 7那样采用八字型设计。新车作为跨界车型,其车身尺寸也有所加大,Bolt EUV的车身长度相比Bolt增加了127mm,轴距增加了76mm。另外,我们看到,新车似乎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来源:第一电动)

9、菲亚特126纯电车型渲染图曝光

近日,第一电动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菲亚特126纯电动版的渲染图,新车外观设计汲取了经典的菲亚特126车型元素,并或与菲亚特500e共享相同的纯电动平台。据悉,该车综合续航里程有望达到320km。

从渲染图来看,新车大幅延续了菲亚特126车型的经典设计,但又融入了非常多的现代化元素,如个性可爱的方形前LED大灯、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前风挡上的驾驶辅助探头等。(来源:第一电动)

10、全新标致308推插混车型 有望于2022年亮相

近日,第一电动从外媒获悉,全新标致308有望将于2022年亮相,除了提供常规的汽油/柴油动力外,全新308还将推出搭载插混动力的PSE性能版车型,最大功率可达304马力。

此外,标致还计划推出以全新308为基础的跨界版车型,新车将定位于全新308和3008之间。至于PSA集团旗下的豪华品牌DS也将基于全新308来打造全新紧凑型轿车和跨界SUV车型。(来源:第一电动)

11、特斯拉Model Y明年国产

近期汽车圈最受关注事件之一,应该就是特斯拉国产Model 3再次调整价格了,有网友调侃“特斯拉又收割完一波韭菜”。此次调价事件后,特斯拉第二款国产车型Model Y也备受关注,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日前表示,预计国产Model Y明年可以上市。综合Model 3标准续航国产版最近一次调整之后价格相比进口版低近20%,随着零部件国产化率不断提升,Model Y国产后价格有望压低至40万以内。不过以特斯拉的调价频率,Model Y上市后或将“接着割韭菜”。(来源:网上车市)

12、马自达CX-50或为CX-5继任者

近日,据外媒报道,马自达将在2022年推出CX-50,其将作为CX-5的继任者,采用RWD后驱平台打造,或与全新马自达6一样,搭载最新的SkyActiv-X发动机,由3.0L直列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48V组成轻混系统。

SkyActiv-X系列发动机已经在新款昂科塞拉和CX-30上率先搭载,并已经在海外市场上市,两款搭载新动力系统的车型也将在今年引入国内市场。SkyActiv-X发动机最大特点是结合了汽油与柴油发动机的特点,采用SPCCI火花控制压燃点火技术,使其热效率可比传统火花塞点燃的发动机提升10%-30%,低速情况下的燃油经济性也可提高30%。CX-50搭载的SkyActiv-X 3.0 48V M Hybrid最大功率可达285马力,最大扭矩340N·m。另外还有SkyActiv-G系列发动机,其中SkyActiv-G 2.5 48V M Hybrid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270N·m,SkyActiv-G 2.5T最大功率230马力,最大扭矩420N·m。(来源:第一电动)

13、本田汽车开启OTA之路

本田曾在2019年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9)上宣布:与阿里巴巴集团和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共同开发第三代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本田还展示了开放创新项目“Honda Xcelerator”在中国最新的成果,以及在电动化、共享化等领域合作创新的新进展。

本田最近发布了2019款雅阁的新软件更新,此次OTA软件更新主要是针对导航、CarPlay,改进包括一些针对车主在汽车显示屏上运行CarPlay时报告的连接故障。

新的软件版本是18AA-2071-001(它是通过OTA完成的,所以可以使用Wi-Fi连接下载)。本田警告称:完成更新可能需要30分钟。不过好消息是,你可以在所有这些时间内正常使用汽车,所以你可以让更新运行在后台没有任何问题。(来源:第一电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