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104》:韩国年轻人最希望父母送给自己啥车?

2020年05月07日 13:03:05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最近韩国一家媒体进行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调查,调查的内容,是最希望父母送给自己什么车,这项调查主要是针对2020年发布的新车型进行的,共有147名年轻消费者参与了此项调查。

调查内容一共分为三项,分别是最希望父母送给自己的汽车的类型,最希望父母送给自己的国产车,最希望父母送给自己的进口车。

我们先看第一项调查,最希望父母送给自己的汽车类型,其中有55.5%的受访者,希望父母送给自己的车是轿车。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相对安静和舒适的轿车非常适合驾驶,而有35.6%的受访者希望父母送给自己的车型是SUV,而只有6.8%的消费者选择了MPV车型,看来作为年轻人来说,往往是第一辆车,对MPV没有什么好感。

而第二项调查内容是最希望父母送给自己的国产车是什么?在这项调查当中,捷尼赛思G80以27.4%的比例高居第1位,捷尼赛思GV80以24.7%的比例排名第2位,这说明捷尼赛思品牌在年轻消费者心目当中获得了比较高的青睐。

在受访者当中有很多人也表示捷尼赛思作为韩国自主品牌当中的高端车型,具备了非常宽敞的空间,舒适性和良好的性能,而且对于父母来说,也比较容易接受自主品牌以及捷尼赛思比较高的性价比。

而有21.2%的消费者选择了全新现代伊兰特。因为全新换代的伊兰特,在造型方面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此外还有18.5%的消费者选择了起亚全新换代的索兰托。但是由于这款车是一款中型SUV,所以并不太适合年轻消费者来使用。

而第三项调查是最希望父母送给自己的进口车是什么?在这项调查当中,有28.8%的年轻消费者选择了大型豪华SUV奥迪Q8。他们认为奥迪Q8豪华舒适,而且造型也很运动。

排名第二的是路虎发现,因为这台车可以携带更多的行李,适合旅行。 排名第三的是紧凑型的宝马1系。理由也是由于年轻和运动,此外年轻消费者还对宝马2系大众途锐等等进口车型情有独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