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也买得起BBA!盘点奔驰宝马奥迪入门车,均价15万就能入门

2020年05月07日 16:15:1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中国BBA的品牌调性永远是高于其它匹配的,而且中国人对于来说买一台BBA的车型就是非常长面子的事情,再加上现在的豪华品牌搞品牌下沉,旗下的车型价格逐渐下探,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也能在有限的预算内买到豪华品牌车型了。今天我们就盘点奔驰宝马奥迪的入门车款,它们均价都在15万左右,性价比相当高,而且都是三厢车型,其中1系是特供的三厢版,A级是加长版,A3则是原汁原味引进有三厢和两厢可选。而且这三款车均价都在15万左右,价格在BBA体系中是相当亲民。

华晨宝马1系

指导价:19.98万到26.38万

优惠价:14.40万到19.68万

自从1系换成了前驱平台并在中国推出了三厢版后销量就一飞冲天,确实三厢布局价格便宜,又是宝马车,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吸引力非常大,思域的价格买宝马难道不香吗。1系外观上同样采用了宝马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天使眼大灯双肾进气格栅,组合在一起辨识度高,而且是大家都熟知的宝马造型。虽然是个前驱平台但是整体上还是要凸显运动感,毕竟宝马生来就带着运动运动基因。内饰造型依然是上一代的宝马风格,整体上偏运动但是豪华感较差,再加上车型比较老所以整体上和A级有差距。动力方面搭载1.5T三缸以及2.0T四缸发动机,变速箱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一汽奥迪A3

指导价:18.92-25.27万元

优惠价:15.14-20.22万元

A3目前处于换代的边缘时刻,新款的A3L正式曝光,所以老款的A3优惠幅度会越来越大,而且A3一直是BBA入门车中最具性价比的车型,号称"穷人奥迪"常年徘徊在15万价位区间。现款的A3造型颇为运动,而且部分车型还有S Line套件,运动感爆棚,当然这个级别的入门豪车都会着重凸显运动感。内饰方面A3就略为尴尬了,内饰整体偏保守,虽然做工用料都很出色,但是造型确实不够豪华,有人调侃就是精装修的大众高尔夫。动力方面搭载了1.4T以及2.0T发动机,变速箱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北京奔驰A级

指导价:21.18-29.98万元

优惠价:16.48-23.48万元

A级是这几款车型中价格最昂贵的一款,毕竟它品牌属性更强大而且也是同级别唯一加长轴距的车型,再加上刚刚上市不久优惠幅度也不是很高。A级的外观是相当不错的,豪华感和运动感并存,这一点也比A3和1系强不少。它的外观风格是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三角眼大灯熏黑多边形中网,尺寸硕大的奔驰车标都让它在同级别中更加个性。内饰方面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采用了全新的贯穿式双联屏多媒体系统。出风口也是和奔驰G级同款的涡轮出风口整体豪华感爆表。动力部分搭载了1.3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且顶配是2.0T四驱车型,是同级别唯一提供四驱版的品牌。

总结:作为豪华品牌入门车型,这三款车我最推荐的就是奥迪A3,它目前处于即将换代的状态,价格比较优惠,而且综合实力不错,不像宝马1系使用的是三缸发动机,也不像A级那样小马拉大车而且价格高昂,整体来说比较均衡,适合年轻消费者入手。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