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线豪华品牌 这三款运动车型谁才是王者?

2020年05月07日 17:35: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随着汽车的普及,现在几乎绝大部分城市家庭都拥有至少一台的车。而类似BBA这样的豪华品牌也越来越多地出现在路上,屡见不鲜。这两年,逐渐开始"烂大街"的豪华车入门车型已经被不好新潮的城市青年所摒弃了,二十万级别可以买哪些有个性又不会太"烂大街"车呢?今天,我们来推荐三款二线豪华品牌二十万级别的车。

凯迪拉克CT4

官方价格:23.97 - 25.97万

最新出来的CT4使用的是凯迪拉克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整体看起来运动有活力,前后车灯更是明亮犀利,堪称画龙点睛之笔,吸睛力十足。新车的溜背造型也很符合运动风格,很年轻化充满了动力的感觉,双排气管、小鸭式车尾都和前脸相得益彰。外观实力圈粉。

CT4的内饰也属于目前最新的家族款式。整体的风格属于略微紧凑但十分协调。美系车的实用主义发挥得当,中控屏虽然不是特别大,但是所搭载的应用却很多。新车的中控台实用了很多的皮质材料,整体质感很不错,符合了凯迪拉克这个豪华品牌应该具备的水准。

定位为年轻人使用的运动款轿车,CT4采用了一台2.0T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是237马力,最大扭矩350牛,配合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9S,这几个数据整体来说十分优秀,受到了不少喜欢感受推背感的年轻人追捧。

在配置方面,新车的全系搭载了诸如倒车影像、主动闭合式前格栅、远程启动、电动记忆座椅以及LED自动大灯等,还算比较丰富的。在二十万元级别可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凯迪拉克的品牌力还是相当不错的。

沃尔沃S60

官方价格:28.69 - 46.19万

最新一代的沃尔沃S60使用的是沃尔沃全新家族元素,咋一看跟同门大哥S90有不少相似之处,看着也算是高大上了。它家最标志性的应该是雷神之锤的LED灯,S60也继承了这个特色。此外,新车的进气格栅立体感比较强,看着很精神。加上车身流畅的线条以及车尾部还算动感的造型,整车可以说摆脱了过往给人带来的略微中庸的感觉,变得更为大方时尚起来了,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内饰方面,无需过多说明,沃尔沃的家族元素也被安排了。毕竟来自北欧的品牌,沃尔沃S60延续了北欧极简风格,中控一整块大屏配合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再加上车内的用料讲究,软质材料与镀铬亮条的良好搭配,整体内饰豪华感相当,一看就属于同级别中的"优等生"。

动力方面,S60全系标配2.0T发动机,但有三种不同的调教数据。T3车型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65牛;T4车型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T5车型最大功率25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传动系统则全部是一款8AT的变速箱。

配置而言,一直以安全为重点研发对象的沃尔沃S60重点搭载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等安全系统,用心守护用户的用车安全。此外,类似于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感应后备厢、车内氛围灯、感应雨刷以及空气净化等配置也算是相当丰富了,特别是空气净化现在成了很多人买车关注点之一,所以总体而言,S60还是挺有优势的。

英菲尼迪Q50L

参考价:26.48 - 38.98万

相对于美系凯迪拉克,北欧风的沃尔沃英菲尼迪可能相对来说小众了一些。英菲尼迪Q50L英菲尼迪家族应该算最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的,比较大尺寸的车身,19英寸五辐三叉铝合金轮毂,优雅中蕴含了强悍。车头的INFINITI标志,吸睛力满满,从双波形的前车罩到后车窗的弯月形轮廓,整体运动风扑面而来。

内饰方面,英菲尼迪Q50L还是比较时尚符合潮流的,中控台各功能区分布很清晰,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理念,使用感优秀。上仪表板、下控制台和档把都配有极为精致的双缝线。高档装饰大大提升了手感。

在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50L所配备的是一款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最高可提供155 kW (211 PS)的超强动力,350 N∙m的最大扭矩。百公里油耗低至7.4L。不论是跑高速还是平常上班代步,都能满足大家的要求。

此外,在配置方面,新车拥有一键点火启动、车内氛围灯、电动防炫目内后视镜、驾驶员个性记忆系统、后风挡电动遮阳帘、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VM)、巡航控制系统、英菲尼迪高级智能安全辅助气囊系统 (AABS)、儿童低支撑点安全座椅系统 (LATCH) 、主动车道控制系统 (ALC)等。可以说是诚意满满,与前面两款相比有过之而不及。

总结

作为二线豪华,凯迪拉克沃尔沃的知名度还是相对高一些,其中凯迪拉克在国内的品牌力一直都挺强的,不过这两年英菲尼迪在国内的影响力也在慢慢提升。同为25万元级别,可以说这三款车还是比较优秀的运动车型,究竟选哪款车,还需要按需求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