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是你,奥迪A6L和雷克萨斯ES300h你选谁?

2020年05月07日 19:03:04
分享到:

如果是你,奥迪A6L雷克萨斯ES300h你选谁?

作者:孙婉婷

近期一个朋友跟我说想换车了,正在雷克萨斯ES300h奥迪A6L两款同价位车型中纠结,不知道该怎么选,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奥迪A6L加长后的整车侧面比例还是很协调的,车身线条也很流畅的由前至后顺滑走完,而后门处的双腰线设计给整车添加了一丝活力的同时,还能做到不失沉稳大气。雷克萨斯的外观设计属于"低调奢华有内涵"的类型,不过分激进也不过分张扬,但是却很有品味。纺锤式中网中间是塑晶车标,看起来富有张力而又十分精致,黑色网状格栅非常吸人眼球。

奥迪A6L的内饰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非常有未来感,12.3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被称为虚拟座舱,在亮黑色玻璃质感的面板下方,镀铬饰条,琴烤漆面板等材质的运用让它一点也没有老气横秋的气息,而是凸显出它追求的豪华商务感。雷克萨斯内饰要比奥迪A6L更优雅一些,整个布局也更圆润和协调,但是这似乎并不能很好的提升豪华感。

尺寸上来说奥迪A6L要大一些,A6L的尺寸为5038*1886*1475mm,雷克萨斯ES为4975*1866*1447mm,轴距上更加体现两者的差距,奥迪A6L的轴距3024mm,而雷克萨斯ES的轴距才2870mm,显然乘坐舒适度方面奥迪A6L更有优势。

动力方面,高功率的A6L搭载一台3.0T V6发动机,并且伴有48V轻混加持,再匹配上7速双离合变速箱,使其可以轻松达到最大340匹马力、500N·m的动力输出。动力这方面真的“秒杀”雷克萨斯雷克萨斯2.5L自然吸气,最大178匹马力、221N·m。

事实上很明显在各个方面A6L都比雷克萨斯ES要强上不少,毕竟雷克萨斯ES300h定位大概是B+级,但是奥迪A6L确实是正儿八经的C级。性价比上虽然从官方指导价来看A6L的价格要高于雷克萨斯ES300h,但是雷车一直都没有太大的优惠,不过现在A6L的优惠力度还挺大的,确实很让人心动。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