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车室|2系Coupe将继续后驱,M240i或将植入B58直六引擎?

2020年05月07日 19:06:09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近期有消息说明,新一代2 Series双门车型,不会采用前驱架构、而是维持后驱底盘设定,并且有望将M340i上高达387匹的B58直6引擎、植入M240i,新车预计最快将于2021第一季度发布。

代号F22的双门2 Series Coupé车系,最早是承接1 Series Coupé双门后驱轿跑,其于2013年第四季度发布,至今已有将近7年的产品周期,期间BMW M还以其为基础,衍伸出M2、M2 Competition等高性能车型。

不过后来2 Series也分别延伸出前驱底盘的2 Series Active Tourer与7人座MPV车款2 Series Gran Tourer;近期则是使用UKL2前驱底盘、宝马首款前驱四门轿跑2 Series Gran Coupé,来竞争M-Benz CLA等对手。

就在外界揣测新一代2 Series Coupé何时现身、甚至是否也会由后驱改为前驱底盘,近期则有外媒不断捕捉到2 Series Coupé的测试车,还有媒体也流出新一代2 Series Coupé车头与车尾的样式。

从媒体流出的照片来看,新款2 Series Coupé并不会用上4 Series直立式的硕大双肾,而是维持较为传统的扁平双肾形水箱护罩造型,而且其车头设计与锐利的单眼式LED头灯组,再加上M款空力套件三角形双侧进气口设计,与2 Series Gran Coupé完全不同。

车尾部分,大致还是有着与目前2 Series Coupé相近的轮廓,尾灯组有着类似块状的灯组设计、并搭配多边折角造型,但其灯组内已换搭全LED光源搭配熏黑处理,行李厢上翘的鸭尾,后保险杠则有大面积的黑色钢琴烤漆下扰流、双边矩形排气管,推测其应当为M Performance的M240i车型。

动力方面,传言新一代2 Series Coupé有可能会将M340i身上代号B58的3.0升直列6缸汽油单涡轮引擎植入,来担当M240i的动力单元,其可输出最大马力387匹、并拥有500Nm的最大扭力,底盘则会维持车系传统的后驱布局,不会随着2 Series Gran Coupé的步伐采取前驱。

目前预计新一代2 Series Coupé最快会在2021年第一季度亮相,但2 Series Convertible敞篷会不会推出仍没有消息,毕竟会与Z4的市场有所重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