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南小伙纯手工打造“法拉利”,纸壳车身、可开上路,还是蝴蝶门

2020年05月07日 19:2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越南小伙纯手工打造“法拉利”,纸壳车身、可开上路,还是蝴蝶门

跑车对于男人的诱惑是最大的,没有哪个男人能够抵挡得住跑车的轰鸣声,不过跑车的高昂价格,把许多人拒之门外,连摸都摸不到一下,成为了很多人一生的遗憾。不过越南的两个小伙子不服气,他们买不起跑车还不能自己动手做吗?说干就干,这两个小伙子真的把法拉利做出来了。

用纸壳造“法拉利”,用4个摩托车轮拼出来的超跑,可开上路

看到这两个人手动做的法拉利,让人有些想笑,原来他们是使用纸壳做出来的法拉利,这种想法也只有越南人能够想出来吧,越南果然是神奇的国度。不过我也挺佩服这两个越南小伙的,这么年轻就有这么多的奇思妙想,动手能力也不俗,的确不容易了。

看起来这两个小伙还非常年轻,估计也就20出头的样子,这个年龄正是一个男人最迷恋跑车的阶段,而且从实际情况来看,他们可能一辈子都买不起法拉利,所以才有了动手去做的念头吧。他们用一些纸张把这台跑车拼出来,已经相当不容易了,比大部分网友都要强,至少他们敢想敢做,还有不错的动手能力。

从设计上看,这两个小伙对法拉利还是很有研究的,他们打造的这台纸壳车设计上是模仿FXX-K EVO这个车型的,并且在还原度上很高,几乎是完全按照原车的外型来制作的,包括线条和颜色。甚至他们还给这台纸壳车安装上了LED大灯,这个心思的确用到位了。

这款原型车拥有非常高端的动力学设计,在高速状态下,能够产生上千斤的下压力,可以让车身仅仅的贴着地面,贴地飞行说的就是这台车,所以高速状态下,这台车非常的稳,也是跑车中的佼佼者。在模仿的时候,这两个小伙也考虑到了动力学的影响,并且设计了非常大的通风孔。不过因为是纸壳做的,所以看起来及其廉价,外观质感也很差劲。稍微有点眼神的人,都能看出来这不是一台车。

不过这两个小伙非要证明自己,这台车居然真的可以开上路,甚至还使用了大尺寸的剪刀门,上车的时候还颇有仪式感呢。不知道这种车开上路会不会被抓,难道越南那边的交警不管吗,毕竟这种车开起来是很危险的,速度稍微快一点,就很有可能散架,影响到道路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