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变形金刚感,丰田埃尔法最新改装套件,GL8跟得上吗?

2020年05月07日 19:27: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日本改装品牌Modellista推出专为丰田埃尔法设计的改装套件,包含前保杠、前下扰流、侧裙、轮圈、前灯组饰条、后保杠、排气管尾饰管等等,售价自79,000日币至258,500日币不等,同时可对应台湾市场贩卖的3.5 Executive Lounge车型选择。

以开发丰田原厂以及售后改装部品的Modellista,近期推出专为丰田埃尔法车系的改装部品与套件,包含有名为Aero Kit的整包式套件、改装单品、轮圈、饰品等等;Aero Kit有前保杠、前下扰流、侧裙、后保杠、排气管尾饰管,3.5 Executive Lounge车型的Aero Kit费用为258,500日币。

Aero Kit的前保杠造型,和原厂相比主要差异在于原来雾灯的位置,换上线条更为明显的设计,并且可提供LED灯源的选配,银色饰条所搭配的造型更贴近运动风格,同时保杠下方也增设下扰流设计,和原厂造型有明显区别。

Aero Kit的前保杠造型,换上线条更为明显的设计,并且可提供LED灯源的选配。

车侧搭配有侧裙,并以银色线条元素,和车前保杠的银色相互呼应;到了车尾的位置,下保杠搭配类似空力套件的设计,并辅以排气管尾饰管的造型,视觉效果更为动感。此外,Modellista也提供单品选购的项目,包含前LED灯饰条(需搭配Aero保杠)、20吋升级轮圈、叶子板饰品等等,最贵的品项是20吋升级轮圈含轮胎,售价为412,500日币。

车尾的下保杠搭配类似空力套件的设计,并辅以排气管尾饰管的造型,视觉效果更为动感。

20吋升级轮圈含轮胎,售价为412,500日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