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两款新车四叶草版官图发布

2020年05月08日 09:18: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阿尔法·罗密欧旗下两款性能车——新款Giulia四叶草版本和新款Stelvio四叶草版本官图正式发布。

从此次发布的官图来看,两款新车整体造型依旧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视觉效果非常运动。前脸依旧采用倒三角型前进气格栅,搭配上两侧细长的LED大灯,辨识度较高。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前翼子板处依旧采用标志性的四叶草(QV)徽章,以表身份不同。另外,新款Stelvio四叶草版本增加了21英寸铝合金轮圈可选。

车尾整体造型比较简洁,Giulia四叶草版本尾箱上方设有一个小型尾翼,增添些许运动感。同时,两款新车下方均采用了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符合其身份。值得一提的是,两款新车都将提供带有碳纤维尾管装饰的Akrapovic(天蝎)排气选装服务。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新增的6C Villa d"Este Red(红色),GT Junior Ocra(橙色)和Montreal Green(绿色)三种颜色。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和布局均与现款保持一致,大面积的碳纤维饰板、硕大的金属换挡拨片以及红色启动按钮,无不彰显运动身份。此外,新车车内新增了8.8英寸多媒体娱乐系统,提供实时性能展示页面,其中包括了发动机功率、扭矩、各组件温度以及涡轮压力数据等。

除此之外,新车搭载了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并在下方增添四叶草专属LOGO。当然,为了与外观新增车漆相搭配,内饰也将提供红色或绿色安全带以及打孔皮革的运动型座椅。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依旧搭载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77kW,峰值扭矩60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全轮驱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