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子驾考用假发作弊,头顶冒“蓝光”被监考发现,被罚禁考1年

2020年05月08日 09:37: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女子驾考用假发作弊,头顶冒“蓝光”被监考发现,被罚禁考1年

现在路上的车是越来越多了,毕竟家家户户都买得起车。而在买车之前,还有一件事情非常重要,那就是考驾照,所以有的人刚刚达到年龄要求就开始考驾照,也有一些中年人也想赶潮流把驾照拿到手。毕竟现在有了驾照,以后买了车就可以开了,等到买车之后再去考试,就可能会耽误时间。

应该有不少人都考过驾照,大家知道考驾照的时候,科二科三是最难的,因为是自己上手操作,有一点失误就可能会不及格,而且现在的路考越来越严格了,对于大家的门槛是很高的,这也是为了安全考虑。不过对于一些中年人来说,考科一才是最难的,因为他们的年龄问题,在学习方面已经没有优势了,所以答题这些才是最难的,不仅记不住,还容易忘掉,那些题目内容复杂,答案接近,所以在答题的时候很容易出错,因此不少人在考科目一的时候就过不去。

因为这个难题,不少人在考科目一的时候就打起了小心思,比如尝试各种作弊手段。好在现在监管也是越来越严格,所以作弊基本上都能被抓住。比如最近有一个女士就在考科目一的时候被抓,而她的作弊手段也是很新颖的,引起了许多网友的注意。

在该女士考科目一的时候,考官就发现了一些异常,因为这个女士的头发看起来非常不正常,有些别扭。不过作为监考官,不可能因为别人的头发问题而要求对方出去,所以考官并没有做出决定,而是继续观察她的动作。在后面果然发现了异常,在这个女士的头发中,还有一点点光亮传出来,这一下引起了考官的警觉,所以马上把这个女士带出考场询问。

在询问的时候,这个女士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表现的很紧张,考官知道这个女士一定有问题,于是带去了办公室进行检查,才发现里面的问题不小。原来这个女士带着的是一个假发,假发里面藏着的是很高级的作弊工具,这个作弊工具可以录像和传达声音。这个女士就是戴着这种假发,把题目传出去让外面的帮助作弊。

这个女士的作弊方式如此高端,让很多网友开始担忧,如果以后都这么做的话,那么驾照的水平就很大了,以后道路上的安全势必受到影响。好在考官明察秋毫,能够把这些人揪出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