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举步维艰的2020第一季度,这个品牌竟卖的比BBA还好

2020年05月08日 10:37:04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因为一些不可抗拒的原因,2020年的开端变得举步维艰。从近日中汽协发布的数据来看,2020年第一季度汽车销量为367.2万辆,同比下降了42.4%,可谓暴跌。但在这消沉的大环境中,豪华品牌的表现却值得一提,大部分豪华品牌的第一季度销量虽然也有同比下滑,但相比较-42.4%,大部分豪华品牌的同比变化仅有-20%左右,再次印证了消费升级带来的力量。

不过,要说这其中表现最为亮眼的,并不是BBA三强,而是特斯拉。其第一季度销量达到了18,588台,相比较去年同期大增73%,可谓逆势而上!

当然了,特斯拉之所以有这么出色的表现离不开它国产化的产品,而首当其中的便是特斯拉Model 3。在产品层面,Model 3不仅有着特斯拉的品牌光环加持,在设计层面也完全符合新能源车的潮流趋势,极简的内外设计能够独树一帜。

另外,在内核实力上,普通版车型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02千瓦,峰值扭矩为375牛·米,仅需5.6秒即可完成零百加速。高性能版车型最大功率更是达到了340千瓦,峰值扭矩为639牛·米,动力表现可用暴力来形容。另外,在续航方面,其有445km、668km和530km三版,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以此再来结合它补贴后27.16-34.41万元万元的售价,的确很香,也难怪这么多消费者为此买单。

近期,网络上还曝光了特斯拉SUV车型Model Y的国产消息,所以,不难预测在未来,特斯拉竞争力还会更加强悍,对于传统豪华品牌来说,不失为一个极大的挑战。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