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燃油、新能源车实现销量双增长 比亚迪汽车4月销量超3.1万辆

2020年05月08日 11:22: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比亚迪汽车今年4月全系车型新车销量达到了31076辆。其中,新能源车新车销量为12262辆,环比增长4.2%;燃油车相比去年大幅度增长36%。

细分来看,比亚迪汽车4月全系车型新车销量为31076辆,其中燃油车同比增长36%、环比增长2.6%。新能源车方面,今年4月共销售出新车12262辆,环比增长4.2%,其中DM车型环比增长72.6%。截至今年4月底,比亚迪新能源车累计产销量已经突破了77万辆。

细分车型中,比亚迪唐家族4月新车销量为2217辆,累计至今销量已经超过21万辆。宋家族4月单月销量为17651辆,同比增长81%,累计销量近70万辆;而宋Pro 4月单月销量达到了13791辆、宋MAX 4月单月销量为1684辆,累计销量超24万辆。另外,比亚迪秦家族4月单月销量为7759辆,同比大幅度增长70.3%。最后,比亚迪元家族4月新车销量为1591辆、e系列车型4月销量为1510辆。

根据规划,比亚迪将在近期公布全新汉的预售价,而新车目前已经开启了预定,并计划在6月份正式上市。从此前消息来看,比亚迪汉是品牌旗下的全新中大型轿车,并会推出DM以及EV两个版本。在DM版本上,新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在EV版本中采用的是永磁同步电机,并分为506km/550km以及605km的三种续航版本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