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105》4月份韩国进口车销量排行,特斯拉只卖5辆?

2020年05月08日 12:39: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消费者对于进口豪华汽车的购买信心下降,但是随着疫情过去,4月份韩国车市进口车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根据数据显示,4月份韩国进口车销量同比增长19.4%,环比增长1.8%。销量为2万1985辆。与韩国品牌相比出现了显著的增长(韩国本土品牌同比增长6.4%,环比下降3.8%),涨幅也超过了韩国本土品牌。

奔驰E级在4月份的销量重新获得了第一名,E级在4月份销量达到了2193辆,与三月份相比增长了35.6%。但是与去年相比下降了41.3%,或许是由于奔驰E级的新车热度已经逐渐消退,消费者都在期待新款车型的上市。

奔驰E级在进口车销量复苏的过程中获得了优势,奔驰品牌在进口车品牌中也是排名第一。此外,奔驰E级,GLC(1004辆),C级(714辆),CLA(705辆),CLS(671辆),S级(588辆)也都进入了销量前10名。

排名第二的是宝马5系(1953辆),3月份,宝马5系在进口车市场销量超越了奔驰E级,但仅仅保持了1个月。宝马5系的中期改款车型也即将发布了,但是估计不会对销量带来多大的影响。

宝马汽车如今已经克服了去年的“火灾”风波,去年宝马520d柴油版车型在韩国发生了大面积的自燃,导致了召回。今年4月份宝马销量达到了5124辆。同比增长59%。但是由于奔驰E级销量的恢复还是没能超过奔驰,但与奔驰的差距也在缩小至300辆。

奥迪大众在遭受了柴油汽车“排放门”事件之后,也显示出了一些复苏的迹象。4月份奥迪(2047辆),大众(1346辆)在进口品牌中占据第三,第四名。奥迪销售了962辆A6L,A7(282辆),Q8(263辆),Q7和A5(各171辆),A4(112辆)。大众品牌方面,Tiguan(1316辆)在进口车销量中排名第三,是最畅销的大众品牌汽车。

不过我们在榜单中已经找不到特斯拉Model 3的身影了,原因是特斯拉Model 3的订单合同被推迟,还是因为产能没有及时跟上,4月份仅销售了5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