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日系SUV要国产!新车比汉兰达帅10倍,3.5LV6引擎,或21万

2020年05月08日 16:07:03
分享到:

现如今,汽车市场当中各类车型琳琅满目,让消费者都看花了眼,但是人们比较青睐的依旧是那几个品牌,当我们说到国内中级SUV的话,我们一定会提到丰田的汉兰达,汉兰达在中国销售多年,即使受到过爬坡门的影响,市场表现依然十分强劲,时至今日仍有不少地方变相加装饰涨价,而汉兰达最好的对手是谁呢?这个话题每年都有,但是真正能挑战其地位的并不多,不过今天这辆SUV就有这种实力,它同样属于本田阵营,也是一款中级SUV,它就是本田Passport,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吧。

首先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在外观方面的整体设计十分硬派,采用了本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熏黑的倒梯形中网改变了以往和蔼的性格,两侧的LED大灯组造型非常别致,整个前脸给人带来的视觉效果还是比较出色的,来到车身侧面,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以及熏黑的轮毂造型,配合环绕车身的黑色塑料护杠,增加了越野气息的同时,也降低了越野时车身损伤带来的损失,尾部的造型也是相当惊艳的,黑色的烤漆饰条将两侧尾灯相连接,下方是双边双出的圆形排气管,给人带来的力量感十足。

在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一贯的家族式设计风格,8英寸液晶中控屏幕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采用了直观的按钮控制方式,每个按钮、旋钮的档位和阻尼都十分清晰,纯平的后排地板配合后排遮阳帘,能够给予乘客最舒适的乘坐体验,此外,新车采用了5座的设计,宽大的后备箱拥有较多储物空间,是专为出游和越野设计,而且它采用了全新的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按键式的换挡机构,操控感是相当出色的,而且这款车在配置方面也是相当丰富的,可以为消费者来了最为极致的驾乘体验。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3.5L/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280马力,最大扭矩可以达到355牛米,并搭配了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了搭载i-VTM4四驱系统,虽然我们并不能确定本田Passport国产的具体日期,但是相信新车如果到来的话,肯定会针对中国市场进行全面的升级,当然,如果它还能保持海外21万人民币出头的起售价,那么汉兰达算是遇到了一个真正的对手,亲爱的小伙伴们,对于这款车你们有什么看法呢?又一日系SUV要国产!新车比汉兰达帅10倍,3.5LV6引擎,或21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