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Q7售68.98万起,3款车型,跨度不到20万,选哪款?

2020年05月08日 16:14:03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5月7日,新款奥迪Q7正式上市,先期将推出一款2.0T,两款3.0T共计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8.98-86.68万元,虽然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但奥迪并没有打算在Q7上小打小闹,从升级力度来看,奥迪这次打算破釜沉舟了。

新款奥迪Q7变化有多大?

新款奥迪Q7的升级主要集中在以下三个方面,首先是价格,此前关于新款奥迪Q7下调售价的消息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此时来看,并不是空穴来风,售价门槛直接拉低到了68.98万,相比同级奔驰GLE和宝马X5确实存在价格优势;

其次是设计,总之一句话,奥迪这次终于把“面子活”做好了,自从Q7丢掉稳重转舵运动后,消费者似乎并不认可,所以Q7设计直接向旗舰Q8看齐了,最显著的标签就是前脸采用了SUV家族最新的竖形进气格栅,车头瞬间高端大气了不少,这和前不久上市的新款奥迪A4L换前脸如出一辙,目的就是让消费者有买新车的欲望,明显这种粗犷的升级更得人心。

最后是配置,中期改款增配是绝大多数品牌惯用的手法,新款奥迪Q7当然也不例外,只是动作更大而已奥迪很聪明,通过升级内饰配置来让新款Q7变得新鲜感十足,此前,也有消费者吐槽老款Q7缺乏高级感、科技感,这次新款Q7选择直接照搬家族旗舰Q8,三屏设计终于回归,内饰瞬间焕然一新。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奥迪Q7终于全系标配7座,实用性大幅提升,除此之外,低配车型还增加了许多实用的配置,比如自适应空气悬架、矩阵式LED大灯,高配车型独享激光大灯、Audi Exclusive木饰条、隐私玻璃、四轮转向、电吸门等配置,总之一句话,新款奥迪Q7的高级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推荐45 TFSI quattro S line 运动限量版

豪华中大型SUV到底能不能买2.0T车型?相信很多消费者都有这样的顾虑,或是怕动力不够用,或是面子问题,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售价为68.98万的45 TFSI quattro S line 运动限量版到底值不值得买?

首先来看硬件配置,新款奥迪Q7 45 TFSI quattro S line 运动限量版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245Ps,峰值扭矩370N.m,官方公布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1s,从数据来看,这样的动力完全够用,根本无需担心。四驱系统方面,新款奥迪Q7全系标配机械全时四驱系统,中央差速器为机械扭矩限滑差速器,是货真价实的quattro全时四驱,轮胎方面,45 TFSI quattro S line 运动限量版采用285/45 R20的规格,除了轮毂小一寸外,其它均和高配保持一致,遗憾的没有配备空气悬架。

再来看安全配置,45 TFSI quattro S line 运动限量版配备8气囊,分别是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以及前后排头部气帘,胎压监测也是全系标配,如需选择装后排侧气囊需要加价5900元,另外,这台入门版的新款Q7配备了主动刹车和疲劳提示,即便是高配车型,车道偏离、车道保持也是选装配置,所以入门版的新款Q7并不吃亏。

然后是驾驶辅助配置,45 TFSI quattro S line 运动限量版表现并不差,配备了360°全景影像、驾驶模式切换、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陡坡缓降等众多实用配置,由于没有配备空气悬架,所以这台入门版的Q7并不能实现可变悬架的功能。

最后是舒适性配置和科技配置,来到这个级别,即便是入门版,配置也不会差,新款奥迪Q7也不例外,配备了全景天窗、电动感应记忆后备厢、全车无钥匙进入、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主副驾驶座椅也支持电动调节和加热,除此之外,这台入门版的新款Q7还配备了四区自动空调,舒适性配置还是非常丰富的,相当于一些低级别的顶配车型了。

科技配置方面,45 TFSI quattro S line 运动限量版配备三块科技感设十足的大屏,分别是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以及8.6英寸的两块中控大屏,支持语音交互、车联网、导航、手机互联,大灯方面,新款Q7并不吝啬,全系标配矩阵式LED自动大灯,支持自适应远近光、大灯清洗,另外,自动雨刷和自动防炫目后视镜也是全系标配。从配置来看,这台售价为68.98万的45 TFSI quattro S line 运动限量版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

阿川评车

从升级力度来看,新款奥迪Q7称得上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新车,最起码让消费者有换车的欲望,从售价和配置来看,个人比较推荐45 TFSI quattro S line 运动限量版,首先2.0T动力并不差,其次,设计和豪华感也没有缩水,最后,配置也非常丰富,除了排量小点和缺少空气悬架外,这台入门版的新款奥迪Q7还是值得推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