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人的高配,就是我们的标配”,全新奥迪Q7正式上市

2020年05月08日 16:59: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2020年5月7日,全新奥迪Q7在“火星1号基地”正式发布,此次发布以“开阔人生,无畏前行”为主题,以做到“别人的高配,就是我们的标配”的理念,秉持着无畏无惧的精神。可见全新奥迪Q7在延续了传奇经典的基础之上并实现超越。下面让我们看看全新奥迪的新面貌究竟如何?市场指导价区间为68.98-86.68万元。

先来说说外观,还是Q家族初代差不多的样子,八边形中网设计搭配竖向进气格栅,再现“罗马立柱式”的造型。车头车身等都没做什么变动,整体还是偏运动、大气的。另外是在尾部增加线条和头灯和尾灯做了‘分段式’的全新设计,看起来更有层次感了些。不过有一点,它有7种轮毂可供选择,轮毂和车身配色可自由搭配,对于外观要求高的消费者考虑还是比较周到。

全新奥迪Q7打造的是7座空间设计和超长轴距,轴距是同级的2999mm,但车身长度和头部空间是超越同级车型的,空间超大,特别后排座椅还支持电动折叠,我认为实用性很高,很适合家用。当然,在针对实用性的同时,也非常注重质感,有专门为中国用户设计的高级扩展真皮包,以及木质豪华内饰,定制的内饰大面积运用高级纳帕真皮,木饰条可选配熔岩石棕桉树木材质,优雅又不失运动,使得细节处理之外也具有豪华感 。值得一提的是,车内搭载了世界级ROBERTET调香大师为奥迪品牌专属打造的冬夏两种不同芳香的香氛的系统,为用户营造更加惬意的清新氛围,这种千方百计为客户考虑的心思很值得点赞。

虽然空调、灯光等是奥迪Q家标配的,之所以说内饰豪华是因为它有它的独特之处,例如就是上面提到过的空调香薰系统,还有带有声学棱镜的3D车内环绕Bang&Olufsen高级音响系统,想象一下你在一个空气清香的环境之下,听着优美的音乐,再搭配着优雅、浪漫的氛围灯,轻松给用户带来沁人心脾的驾驶感受,我想美好的感受就是最棒的豪华感了吧。

另外还能体现它豪华的一点是它的智能化,操作系统虽然还是标配的,但全新奥迪Q7以高规格标准配置,做到“别人的高配,就是我们的标配” ,高分辨的奥迪虚拟驾驶舱,带有触觉反馈的MMI触控系统,在上方的10.1英寸的主中控屏,支持个性化的菜单布局,另外还有个在下方的触控屏稍小一点是8.6英寸的,一样是自定义的,全面的操作系统,给车主自定义常用的操作界面,比如导航,音乐,电台,联系方式,微信,打电话等。另外听写具备,可以无线充电,标配矩阵式LED大灯,可实现随动转向精确地照亮前方道路,激光大灯则提供更加精准智能照明,实现与行人沟通。30多种的驾驶辅助功能,以及带有3D视图的全景影像系统,让行车、泊车更加轻松、安全。

再就是7种驾驶模式,由驾驶者自主选择Q7的性格,能克服更多的不同路况和驾驶风格,OCS控制单元的四轮转向系统,帮助车主低速能灵活的控制车轮转向,在狭窄空间能更好的操控,高速行驶则能更加稳定,总的来说,让车主在不同的时间地点的需求准变而转变,优化了性能,达到消费者的各种需求,灵活驾驶,驾驶感倍增。

动力方面配备了原来的机械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自适应空气悬架与渐进式转向系统,采用了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5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9秒,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运用前瞻的电气化技术,可以改善燃油经济性和驾驶舒适性,也就是说相比Q系列的其他车型油耗降低,动力增强。

32年来,一汽-大众奥迪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高品质的产品体验,在中国汽车历史上实现了多个第一和创举,展现无畏的责任与担当。面向未来,一汽-大众奥迪还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探索与突破,真诚回馈超过600万用户的支持和信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