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止解决你的出行难题,“王牌说车团”还有羊毛等你来薅!

2020年05月08日 20:0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出门要带行李箱,就像上厕所要拿手机一样,你可以不这么做,但你一定会后悔。

旅行时,不管带一个多大的行李箱,还是会不够装,每次行李箱都满到打开就合不住的状态,这时候总会恨不得再变一个行李箱出来。

麻辣车事深知你的困惑,策划了一场直播,为你详细解读出行诀窍。

虽说行李箱能解决你一时之需,但相信再大的行李箱也装不下“出去野”的心,出行空间坚决不能被限制!

所以我们还要帮你选出一款能“变”出大空间的汽车。比如号称"空间魔术师"的本田,能做到将乘员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在有限的空间里合理规划来达到最大的空间利用率。

本田车的亮点绝不止于此,所以本次直播,麻辣天团主播戴莉和程鹏,将去到东风本田成都申蓉泓捷4S店,把东风本田三款“王牌”畅销车神奇又实用的亮点一一解读。

“王牌组合”均有现车,且优惠更大

CR-V、思域、XR-V,一直都是东风本田的畅销车型,由于疫情影响更是供不应求。

不过随着武汉的重启,东风本田已经恢复元气,正在竭力满足市场需求。这三辆东风本田的”王牌”畅销车,已经补充到位,不仅随时都能提到现车,并且优惠力度空前。

有颜又有料还保值:CR-V

有人说:“汽车圈里有两种保值率,一种是CR-V,另一种是其他!”一直以来,CR-V作为东风Honda旗下的明星车型,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出色的产品性能、超低的故障率以及过硬的五星安全,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喜爱。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CR-V不仅保值率高,还有颜又有料:两种动力总成,不仅适合城市通勤,高速长途驾驶同样能提供优秀的动力表现和油耗表现。

而在安全方面,CR-V搭载了本田引以为傲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带LSF低速跟随功能,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能探测车辆和行人,一定情况下会自动刹车,FCW预碰撞警示系统能有效降低追尾事故的发生几率,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能提醒驾驶员注意,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配合ACC能实现准L2级别的自动驾驶。

最潮的小型SUV:XR-V

2014年上市至今,收获了超过75万销量的XR-V,前段时间,由J.D.Power君迪等联合发布的《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显示,XR-V荣膺小型SUV保值率第一名。

全新XR-V的高颜值、强动力、大空间、智能科技等方面与年轻人的需求高度契合,试想在自己独自旅行的路上,有这样一辆“懂你”的知己时刻相伴,想必途中所见到的风景也会更加赏心悦目。

年轻人都喜欢的车:思域

本田思域自1972年上市后,以时尚的外观,强劲的动力,为消费者所熟知。作为一款主打运动、为热血青年而生的车型,全新CIVIC思域在外观上的设计可谓十分的大胆。

从车身强烈的对撞色到标志性的C型尾灯再到“只此一家”的中置排气,配合上兼具美感与空气动力学优势的溜背式车身,时尚属性呼之欲出。

全新思域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26牛·米(1.5T+6MT),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毫无疑问,这套成熟的动力系统已经得到了时间的检验,也是思域“制造”激情的核心竞争力。

与此同时,为将“激情”进行到底,全新CIVIC思域还配备有换挡拨片、中置排气管等运动套件,配合上羽翼式LED前大灯与回旋镖式LED尾灯,成为街上最亮的仔完全不是问题。

另外,即将改款上市的全新UR-V,也将在直播中为你揭秘更多产品亮点,快期待一下吧!

最后,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想了解五月的购车优惠力度有多大、东风Honda最热门的车型都有哪些。就请锁定5月9号上午10点30分《麻辣直播show》,东风Honda王牌说车团统统为你解答!

图片来源于麻辣车事和东风Honda汽车官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