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朗这记回首掏打了轩逸一个措手不及

2020年05月08日 22:26: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当初别克英朗高举三缸大旗的时候可能就已经想到了自己销量断崖式下滑的下场,如今眼看着自己被朗逸、轩逸、卡罗拉等车型甩的越来越远,别克终于下定决心重启英朗四缸了,四缸英朗的上市直接让英朗的竞争力直线上升。

3月31日,上汽通用别克英朗典范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共计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2.59万元。上市后,1.5L车型将会与1.0T/1.3T直列三缸涡轮增压车型同时进行销售。

也就是说4月份英朗是四缸和三缸车型同时在售,虽然多少受疫情的影响,但是4月份别克英朗给出了22,880辆的销售成绩,同比暴增97.4%,大家看清楚是同比数据而不是环比数据,四缸的英朗果然够香,就是不知道早期买三缸英朗的车主有没有后悔!

四缸英朗的回归无疑受冲击最大的就是轩逸,作为多年的竞争对手,轩逸在英朗换成三缸之后可谓是如沐春风扶摇直上,甚至有时候都坐上了轿车销量的头把交椅,即便不是老大也能基本稳住老二的位置,如今老二的位置可能要被英朗取代了,不知道轩逸会如何调整以应对卷土重来的英朗。

大家选择的话会选择轩逸还是选择英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