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车事:百公里加速4秒内,七种驾驶模式,红旗旗舰SUV现身

2020年05月09日 09:41: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咖

红旗E115实车曝光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一汽红旗E115低伪装路试谍照。新车延续了此前发布的概念版车型的造型设计。作为红旗打造的纯电动大型SUV,红旗E115 NEDC综合续航里程或超过600km,并将于年内上市发售。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红旗E115基本延续了概念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大量设计元素都得到了保留。包括前脸采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家族标志性的直瀑式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看上去沉稳大气。中间凸出的红色饰条与品牌调性相呼应,辨识度极高。两侧前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带给人咄咄逼人的视觉效果。

红旗E115的尾部同样很好的还原了概念车设计,尾部的设计汲取了部分天安门城楼风格,棱角分明的尾灯组搭配贯穿式中央灯带,显的十分庄重,也与前脸形成了很好的呼应。

动力系统部分,红旗E115搭载一台驱动电机,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超过600km,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秒。此外,新车还配有智能四驱系统,并拥有七种驾驶模式。

大咖点评:虽然600km的续航表现看上去不错,但是身为一款大型SUV,最终的续航表现如何,还是有待测试的。

路虎卫士V8路试谍照曝光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卫士V8车型的路试谍照。预计该车未来的主要竞争者是梅赛德斯-AMG G63。

从谍照可以看到,测试车辆采用了卫士110的车身,但后方的双边共四出排气与车身设计格格不入,被火眼金睛的海外媒体一眼识破这是一台测试车辆,相信未来路虎会针对后保险杠设计进行优化,以适配排气。

动力方面,外媒通过相关渠道确认测试的车辆搭载了5.0L V8发动机,与路虎揽胜、揽胜运动版以及揽胜星脉上的V8发动机属同源产物。此外,还有小道消息称卫士V8车型有可能搭载源于宝马的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鉴于福特正准备关闭位于英国的工厂,该工厂为路虎提供V8发动机,为保证发动机的供应量,此小道消息并非空穴来风。另外,目前我们尚未确认双门的卫士90是否提供V8车型,外媒预测,卫士的V8车型最快将于2021年下半年面世。

大咖点评:来到国内,V8版本不知道会不会被阉割,但照这样来看,3.0T直列6缸发动机大概率会搭载在上面了。

荣威MARVEL-R官图发布

日前,上汽荣威官方发布了一组荣威MARVEL-R的官方图片。据了解,荣威MARVEL-R将成为荣威品牌旗下首款配备R标的量产版车型,同时新车还将配备5G技术及L3级别自动驾驶功能,并将在5月10日举行的荣威品牌日活动上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MARVEL-R将配备全新“R标”,新车采用了最新的“环宇之光”家族式设计语言,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使其造型看上去极具力量感,车头的贯穿式灯带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两侧配备了矩阵式大灯组,新车的下格栅是新车的亮点,极具个性。据了解,新车的外后视镜融入了空气动力学设计,同时集成了Y形的转向灯,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

在尾部方面,荣威MARVEL-R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进一步拉伸了视觉效果。与前脸相呼应,新车的后包围造型略显夸张,两侧融入了较大的通风孔设计,尾部配备了发光“MARVEL-R”LOGO。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轮圈也融入了发光的设计。

据官方消息,MARVEL-R的车身比例偏向于运动风格,MARVEL-R将会搭载上汽最新的5G技术以及L3级别的有条件自动驾驶技术等,新车还将具备包括停车起步引导、弯道智能减速、车速引导、交通路口冲突避免提醒等功能。

大咖点评:科技感是足够了,大咖还是比较期待最终的上市的价格和续航表现如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