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CC猎装版无伪谍照曝光 将年内上市 搭2.0T动力

2020年05月09日 11:18: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得了全新一汽-大众CC猎装版车型的无伪谍照。从造型设计上来看,新车整体的设计风格还是延续了品牌最新的年轻化设计语言,车头贯穿的进气格栅更彰显这不错的辨识度。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并会在动力系统上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设计上来看,新车延续了大众CC车型的细节设计,加长的车身更有种瓦罐的风格,上市后能够得到诸多年轻消费者的喜欢。同样在车身侧面,新车还搭配有大尺寸铝合金轮圈,运动效果被进一步凸现出来。

来看车尾部分,新车搭配有分体式尾灯,内部还用LED光源进行点缀,夜间看起来视觉效果醒目。与此同时,新车还搭配有双边镀铬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更为显著。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为320Nm;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