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4月销量近2万辆 环比劲增10.6%/全球化进程再提速

2020年05月09日 12:02: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5月7日,上汽欧洲公司在法国巴黎的首家名爵形象展厅开业,迎接5月11日法国全国的复工。如此全面进阶,为名爵取得全球热销、逆势增长立下汗马功劳。日前,行车视线从名爵官方获悉,1-4月名爵累计销量超6万辆,4月份单月热销近2万辆,环比劲增10.6%。其中,第一季度名爵海外同比猛增113%,其位于巴黎老佛爷百货附近的一家“顶级C位展厅”正式开业,促进全球化进程。

此次名爵巴黎品牌形象展厅能顺利开业,得益于上汽速度和名爵速度。在欧洲疫情最严峻的时刻,上汽人保持“爵佳”战斗力,在3个月内完成了签约、定址、装修、进车。目前,在荷兰、奥地利、英国等汽车发达市场均有名爵品牌形象展厅,且都位于热门城市“黄金”地段。

名爵旗下纯电动名爵EZS是国内以及欧洲首款获得E-NCAP五星安全认证的纯电SUV;名爵HS是国内首款获得欧洲和澳洲“双五星”认证的SUV。名爵将依托上汽遍布全球的3大创新研发中心、3大海外整车制造基地、95个海外零部件基地,以及12个区域营销服务中心、600多个海外营销服务网点等,逐渐形成完善的全球化布局,国际化发展路径更为清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