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升级/增棕色内饰 新款凯美瑞售17.98万元起

2020年05月09日 16:02: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新款凯美瑞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17.98万-27.98万元。新款凯美瑞在保持原有车型不变的基础上增加豪华棕色内饰,部分车型升级全车真皮座椅、驾驶席10向电动座椅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2.0L、2.5L和2.5L双擎混动三种动力系统。

广汽丰田新款凯美瑞 指导售价
动力 车型 售价
2.0L 2.0E 精英版 17.98
2.0E 领先版 18.98
2.0G 豪华版 19.98
2.0S 锋尚版 20.98
2.5L 2.5G 豪华版 21.98
2.5S 锋尚版 22.28
2.5Q 旗舰版 25.98
2.5L双擎 2.5HG 豪华版 23.98
2.5HS 锋尚版 24.28
2.5HQ 旗舰版 27.9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购买凯美瑞的消费者均可享受以下政策:

一万元购车:首付一万元,新车开回家,月供3501元起;

金融0息:购车最高可享2年0息金融政策;

无本贷:两成首付,第一年只还利息不还本金;

99抵2000:购车即可享99元抵2000元现金;

99元抵2000元现金活动由广汽丰田销售店提供,所抵现金以车价形式兑现,活动时间为2020年5月1日至5月31日;以上活动方案各车型有所不同,各优惠政策适用车型不同且各经销商合作金融/租贷机构有所差异,详情请咨询销售店。

新款凯美瑞外观依旧采用了狭长的进气格栅,两侧鹰眼式LED光源大灯配以LED日间行车灯,具有辨识度。新车侧面采用较为复杂的线条,倾斜度较大的A柱整体营造出轿跑风格。该车尾部设计非常饱满,并带有小鸭尾造型,配合两侧横置式LED光源尾灯,为整车添加科技感。

棕色内饰

内饰方面,凯美瑞2.0E领先版、2.0G/2.5G/2.5HG豪华版车型,新增豪华棕色内饰。此次新增的豪华棕色内饰是在原有黑色内饰基础上,将座椅表皮、门内饰板、仪表台以及扶手箱更换为高级棕色材质;2.0S运动版车型升级全车真皮座椅、驾驶席10向电动座椅两项舒适便利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凯美瑞提供2.0L、2.5L和2.5L双擎混动三种动力组合。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10N·m,匹配CVT变速箱;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54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2.5L双擎混动系统综合功率160kW,匹配E-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