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次推出越野版 第八代高尔夫Country渲染图曝光

2020年05月09日 16:32: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020年5月9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大众第八代高尔夫Country的渲染图。其实这不是高尔夫第一次玩这种跨界风,早在高尔夫mk2车型上,高尔夫就推出过Country车型。

Country代表着越野,所以我们能在第八代高尔夫Country版上看到较为夸张的离地间隙,甚至是绞盘。而车身的大体设计则与当年的mk2 Country一样,全部与原型车一致。

除了外在的变化,作为越野版车型Country版的高尔夫还为了保护差速器加入了副车架以及增强型发动机护板和悬架行程,也因此Country版的高尔夫离地间隙可以达到210mm。

在动力总成上,第八代高尔夫Country会沿用普通车型上的动力,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由于越野的需要,Country版车型还加入了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